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該出清了。免費贈送

是時候該好好整理一下一些有的沒的。

之前因為很多東西上面都有廠商的Logo所以沒有全部送給朋友。

現在有興趣的人,跟我連絡吧





大部分的商品都是

我工作時廠商贈送的商品

也有幾件是參加活動的蹭品

都是全新的(我自己的有另外留一份、我不會把用過的拿出來啦)





--------------------------------------------------------------------------------







天堂2  一隻白色的貓手機吊飾 (後面有螢幕擦)  x 1           已送出

天堂2  白色x粉紅色 貓耳朵髮箍   x1                                    已送出

緯來獵人 紋身貼紙  x 3大張

Game淘    紋身貼紙  x 2小張                                                       

HP              紋身貼紙  x1大張                   

         註:紋身貼紙一大張約15個圖案or文字,一小張大概是6個左右





激戰           TANK唱的中文版主題單曲CD(電玩廠商合作贈品)   x   2張 

         + 1張已拆封(但是沒聽過,因為家裡已有這張專輯,只是拆來看看)

NC TW (NC soft)  護腕(白色)上有藍色及桃紅色官方logox1

MSI             便條紙  x  6本

國泰人壽    便條紙  x  3本

數位典藏國家型計畫    便利貼  x 4本



        註:便條紙大小約10x7,便利貼大小約7x7





 PC cillin    T恤      紅色短袖  x2件  size: M、L

Viewsonic T恤       白色短袖 X1件 SIZE: L



五月天 後青春期的詩 CD封面款海報 (紙)  x 2張  已送出

安室奈美惠          沙宣海報 (膠) x1張               已送出

張惠妹                 STAR  預購海報 x1張           已送出

蔡依林                 特務J   海報x1張                   已送出

蔡依林                 地才     海報x1張(非DVD內附的摺疊海報)           已送出

MAKIYO              首張專輯海報x1張                已送出

MAKIYO              天天說愛我  現場排隊限量單曲x1             已送出

MAKIYO              在日發行的日文專輯 花園心事海報x1   (海報的邊緣缺一小腳...坐飛機的時候不小心撕到了)

The Puccycat dolls      Doll DOMINATION專輯海報x1          已送出

The Puccycat dolls      Don't cha 專輯海報 x1                        已送出

赤壁原聲帶        海報x1                           已送出

WALUX            紅色帽子(黃字) 側邊有手繪Party Queen(紫色) x1頂  已送出

Sexy Diamond  Madness T恤 (白色)SIZE:XL    

                                         印象中是Party Queen贈品   但未拆封所以不知道上面有無特別字樣   

Adidas    鞋扣(金色字) x 1對  (兩個)         已送出

Adidas    Original桃紅色鞋帶 x1對(兩條)  已送出







---------------------------------------------------------

請自己上網搜尋 不要跟我要圖

沒時間一個一個拍照上傳  

我有那個時間就上網拍賣了....





送出順序原則上是採取

手機連絡→MSN→網誌回覆→PTT

常會跟我見面的人優先囉(因為很忙碌的關係,能夠在我定期出沒地點面交最好)





因為沒限制一人可以拿幾件,所以沒想到一下子這麼快就要clear了

2 則留言:

neverblueya 提到...

真是個大好人壓



話說你這學期哪天要來跟我約會阿

mjc 提到...

是我是我

如果五月天的海報還有的話我可以要嗎嗎哈哈

好久沒用無名了這禮拜才開始傳一點點照片

但有設密碼因為暫時還不打算開放

之後跟你說密碼噢因為我家電腦有點中毒

現在無法登入說悄悄話嗚>"<

下午要送修



快去做水晶指甲我要看哈哈

我現在沒辦法做(嘆)

好久沒看到你啦希望下次有機會在社辦聊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