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Nightmare

做了一個惡夢,

但仔細想想,

我想那是我揮之不去的夢魘....





醒來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

詳細對話我沒有一字一句的記得





但是恐懼一直在







那是怎麼樣的一個夢呢?



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雞皮疙瘩







那個夢綜合了我過去到現在認識的一些人



國中、高中、大學 大家不知怎麼的似乎是同班同學?





坐在以前高中的那間教室裡





然後開始了









打到這裡我竟然想哭了...







從以前到現在那些誤解、背叛還有傷害



唾棄、嘲笑還有指控





全部





相同方式  來過















明明那些都已經被我拋在腦後了呀



怎麼還會在這個時候







在專業上學了很多心理



不過我也是一個普通的人







原來在這個時候能夠打著網誌回首





其實是一件幸福的事







雖然失去了很多



但是得到的也不少











令我不禁想起了 好久以前黑喵借我看的一本書:

怪女孩出列(Odd girl out : the hidden culture of aggression in girls )



很想要買這本書

但是都買不到

如果有人家裡附近的書局有

可以幫我買嗎?







------------------



相關網誌內容:

《我要推薦一本書~怪女孩出列(Odd girl out : the hidden culture of aggression in girls )》

5 則留言:

sion0712 提到...

這種大雜燴的夢我到大學也開始出現了

很神奇的大家都是同學!(也太歡樂



那既然妳都夢到Nightmare了

請去找他們的歌來聽XD



日本VR團

takkijp 提到...

沒關係 我以前也被欺負過(驕傲啥= =)



可以現在說出來 表示都過去了!!



而且你也有我們這群新朋友阿~放輕鬆吧

beandy 提到...

我懂...

petershin209 提到...

看來你壓力很大哦~

不然潛意識怎麼會出現這種奇怪的夢?



有空出去郊外走走放鬆一下吧^^





你說的那本書博客來有賣哦~

不然我買給你當情人節禮物好了(羞)

liyubobo 提到...

上博客來就買的到囉~~呵

很久不見的妳最近還好嗎??



也許當你重新演練一次過去的時候

就是你慢慢在學習釋懷的時候吧~



上了大學後常常覺得社工系是個好系

因為自己終於有機會慢慢去學習認識自己的過去

這樣也挺不賴的~~



重要是現在的妳過的自在快樂就好~~不是嗎



這本書被你介紹的好好唷~

我決定明天就去圖書館挖來看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