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我夢到了你的眼淚

最近有一些事情在忙著。

沒有接到你的電話,只能從朋友那邊聽見....





這幾天我睡不太好,

可能因為白天一直惦記著你的事。



半夜上網看著你敲敲打打出的那些文字,



還有,

即使只是一句話的狀態,



雖然我想開口 問....

但還是又停止了





我想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別忘記



我一直在這









很抱歉沒能在你鬱悶的時候

陪你喝上一杯



很抱歉沒能在你流淚的時候

幫你擦一滴淚





很抱歉沒能在你強顏歡笑的時候

給你一個心疼的擁抱







身為朋友

我覺得我不夠稱職

因為我總一再敗給了家庭、金錢、還有時間和距離











你知道嗎



在我鬱悶的時候





我會想要孤單旅行





沒有決定好目的地



然後邊走邊決定





「我想去流浪」當這個念頭出現的時候



我知道我需要療傷



可能沒辦法跑到多遠的地方去旅行







我需要一個可以孤獨的場景



也許是書店



也許是車站



也許是一杯咖啡



也許是一場電影











看過一本書,作者說:



「旅行對某些人來說可能只是一種暫停,

是工作的暫停、心情的暫停或是愛情的暫停,

當他願意重新面對自己的時候,也就是該回來的時刻。」





可能就是這樣吧



有時候找不到逃離的出口







忘了是誰說過,旅行其實是一種逃亡



帶著自己的心一起去吧











對你的擔心



我才發現



你在我心中其實佔有大的地位







-----------------------------------------



這篇文章

同時要寫給好幾個朋友

是你、是妳









原諒我總是無法同行

但我相信你(妳)會找到不同的風景







不管你(妳)做了什麼決定



-----------------------------------------





屬於   (演唱:梁靜茹)



詞:陳沒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我們還要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





網誌的版型





給你














Have a big smile


and don't cry.










-----------------

7 則留言:

Vincent80458 提到...

寫的真好...

takkijp 提到...

貝兒~~太感性了!!!

很想你耶!! 就快見面了^^

我準備了驚喜小禮物 要給你喔!! 哈哈

petershin209 提到...

話說我今天生日耶~



這篇有我的份嗎?



XD

sion0712 提到...

稱職?

妳所敗給的東西如果妳全部捨棄沒有束縛



我強烈懷疑妳不是地球人



關鍵在於妳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我反而覺得妳很稱職的在扮演妳的角色



(看來我這次演的是兇巴巴不解風情的大叔)

sion0712 提到...

一次給我大叔卡+老人卡的combo attack就對了



血淚控訴XD

chi90999 提到...

哈~怎麼有一種送我的感覺阿~~酷喔~~~!!

我整個很對號入座XD~~!!

blacksonman 提到...

流浪阿...

我也會耶 哈哈

上禮拜我才流浪去台中

PS:聽志雯學長說 你是發卡機 真的還假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