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請協尋 鄂艦瑋

請協尋 鄂艦瑋


 


 


 


失蹤時身穿黑色NIKE羽絨風衣外套,


戴眼鏡,身高174公分。


 


鄂艦瑋男 民國63(西元19741125日生


大陸住家:江蘇昆山市中華園路四季華城


電話:台灣手機 0937 058 125  大陸手機 137-7310 4690 (兩支手機都已失聯)


任職公司:台灣必成公司派駐昆山營業處專員。


 


家庭生活:夫妻相處和諧恩愛,有一女七歲,全家都是典型基督徒。為人彬彬有


禮,從不與人爭吵或涉足風月場所或賭博,不善喝酒,偶有客戶應酬,也都點到為止,隨即返家,生活正常,公司同仁都說他是很好相處的人。


事發經過:


20101229日,艦瑋由公司派車出差到上海,於當日約1830分返回昆山,在昆山珠江路、震川路口下車,他叫司機把車開回公司,他要去找朋友。約1940分,他女兒打電話找他,問何時回家,他回答大概再十幾分鐘即可到家。


當晚約12點,他太太電話給艦瑋的同事劉課長,告知鄂艦瑋還沒回家之事,劉課長即電話問當天開車的司機,司機回答載至上述路口下車,以後行蹤就不清楚。從此即告失聯,迄今已十多天。


 


家屬與朋友研判;可能艦瑋回家時坐上黑車,因為年關將到,是否突然遇到缺錢歹徒搶劫,收刮身上財物後,將人載出昆山地區,隨便往荒山野外棄置?天寒地凍,不知艦瑋安危如何?愁雲慘霧,妻女備受煎熬,稚女天天哭著要爸爸回來,更是令人心酸,家屬含淚苦等消息,因此希望能在昆山外圍附近如上海、杭州、太倉、蘇州等等地區,運用街坊管理委員會或各界朋友的力量,發動協尋,只要找到人,就算花點錢,家屬都願意。


聯絡電話:


大陸: 138 6264 6449 劉先生


台灣:00886 2 2936 6624 林先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