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影記】Burlesque ♥

在youtube看到國外trailer之後,就一直想看這部片。

加上從以前就很喜歡Christina和Cher的關係吧(笑) 

大概因為學習音樂和舞蹈的關係,真的很愛這種片♥



但不是專攻舞蹈的關係

實在很難仔細地說出何謂Burlesque











在真的進入電影院之前

我以為我會看到the pussycat dolls的表演風格

不過Christina的歌聲實在太有穿透力

讓我一邊看電視 一邊也想扭動我的身體





整部片我給的評價是很高的 (以下內容涉及劇情,慎入!!)







圖片來源 : マイコミジャーナル



♥ 夠華麗

看科幻片的時候,大家都會讚嘆科技進步將視覺提高到另一種層次。

那麼歌舞片的燈光效果,舞台感覺就很重要!

服裝、髮型、舞蹈、曲風....在視覺跟聽覺上就帶來了一種很棒的享受



♥ 劇情有點老套但有小火花

故事的主軸是很多藝術工作者的共同經歷

離開故鄉,尋找夢想,過程中遇到知己or 真愛 

當然也難免有爭吵、挫折、甚至是敵人....

但每個小人物有一些自己的小片段

以為自然而然相愛的兩人,其實男主角另有對象。

常常都會被忽略的造型師,也給他安排了一個愛情







片子一開始的時候

女主角獨自一人瘋狂唱起歌曲的時候

我其實有點想笑

但卻又覺得這樣的心境不是不能理解的

偶爾我也會有突然想大聲唱歌的feeling





輕快的旋律

搭配Christina挑逗的眼神

加上一兩處小幽默

讓人很容易就能隨著旋律進入劇情



但整部片 有一個讓我很感動的地方

就是Cher唱的♥ 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一開始還以為她自己獨自rehearsal是要替Christina彩排什麼新作品

沒想到....



我的眼淚在這個時候深深地被打敗了









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CHER(雪兒)



歌詞:

Feeeling broken

Barely holding on

But just there's something so strong

Somewhere inside me.

And I am down,but I'll get up again.

Don't count me out just yet



我傷透了心

幾乎無法站立

但心中仍有微弱聲音訴說著

深藏在心裡的真心話

雖然現在傷心難過,但我一定會痊癒

別那麼快就判我出局









I've been brought down to my knees

And I've been pushed right past the point of breaking.

But I can take it.

I'll be back

Back on my feet

This is far from over

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我曾跪倒在地

我曾重重被擊倒

但我仍勇敢面對

我將重回我的舞台

找回我的一切

一切都還尚未結束

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They can

Say that

I won't stay around

I gonne stand my ground

You're not gonna stop me.

You don't know me,you don't know who I am.

Don't count me out so fast





管別人怎麼說

那都是流言蜚語

毫不影響我

我有我的調調

你對我一點影響都沒有

你毫不知道我的潛力和能耐為何

別太早就判定我失敗









I've been brought down to my knees

And I've been pushed right past the point of breaking.

But I can take it.

I'll be back

Back on my feet

This is far from over

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我曾跪倒在地

我曾重重被擊倒

但我仍勇敢面對

我將重回我的舞台

找回我的一切

一切都還尚未結束

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There will be no better

This is not the end

I'm better now

And I'll be standing on top again.

Times are hard but

I was built tough.

I'm gonna show you all what I'm made of.



大好未來正在前方等待

一切都還未結束

我已茁壯

我將重回顛峰

人生苦短

但我仍會全力以赴

我會告訴你我有多努力









I've been brought down to my knees

And I've been pushed right past the point of breaking.

But I can take it.

I'll be back

Back on my feet

This is far from over

I am far from over

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我曾跪倒在地

我曾重重被擊倒

但我仍勇敢面對

我將重回我的舞台

找回我的一切

一切都還尚未結束









No,no,I'm going nowhere

I'm staying right here

Oh,no you won't see my fear

I'm not kidding around

Can't stop me

Can't stop me

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Oh,no

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一切都還尚未結束

這才是真實的自我



我信心十足

永不放棄

我心中無懼

認真無比

你阻止不了我

絲毫都無法阻止我

這就是真實的自我

是的

這就是真實的自我

這就是真實的自我





 ----------------------------------------------------



整部片讓我意外的地方是

最後解決的方法吧

本以為會跟男配角有點關係

沒想到是由另外一家公司來出面

這點也真的很意外



而男女主角的關係發展也很微秒

通常會來個巨大的梗,然後兩人發現彼此很相愛

然後激吻上床之類的

但編劇卻在這裡  弄得很幽默(哈哈)

男主角把全身脫得一絲不掛 然後用餅乾遮住重點部位

問女主角說:要不要來點餅乾 (羞)





Christina本來就很會唱 不意外

不過她演戲的表情如果更豐富一些會更好

期待她之後會有新作品啦



♥ 最後強力推薦原聲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