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關西之旅--USJ篇

第一次去環球影城
是2002年

再次造訪,當年的一些遊樂設施都拆掉了
果然一切的回憶都只能從「想當年」開始回想

這次去環球影城
除了好友 J
還有大學時候幾乎形影不離的G小姐也一起出現了
明明人就住在京都

還買了環球影城的年間Passport是哪招 (笑)
不過很便宜啦 跟東京Disney的價位相比....





跟G沒有很久沒見
11月去京都賞楓才見面
這次碰面相隔才一個月!(12月28日)
每年在台灣也都會碰面
但這還是比不上我們以前的日子啊 (淚)



反觀我越來越上升的體重
G寶貝你變好瘦!!



而且才剛進去的我跟G和J說:「我現在年紀大了不能坐太恐怖的遊樂設施」
我露出恐懼跟沒用的表情
結果最後還是都坐了...這又是哪招




小時候我媽超愛看侏儸紀公園的
我是又怕又愛看  而且心理下了個結論:沒事幹嘛去研究什麼恐龍!
不過現在的小孩應該沒看過這部片了吧!
頂多只聽過蜘蛛人!?



寒冷的冬天玩有水的遊樂設施
果然還是會弄濕!





環球影城的美食體驗
當年還是國中生的我
吃過一次的 超美味火雞腿 !!!
當年印象中覺得非常貴
現在不知道是適應了東京的物價了嗎?
覺得一般般而以(糟糕)


還有就是可愛的HelloKitty包子
這個我就真的覺得有點貴了
不過還蠻好吃的



每次離開遊樂園
都有種...goodbye 要回到成人世界了

回家之前看了一個show


主題是在說天使的愛
突然覺得
完全跟迪士尼樂園的快樂幸福雖是同樣目的
但方式完全不同啊

直接說相信天使 天使守護你
這.....


這次USJ還請了聖誕老人來跟大家說故事


在排隊的時候
我們都還在想 老人在跟遊客說什麼啊
結果輪到我們的時候
發現她是用芬蘭語跟大家說故事
可是...誰聽得懂芬蘭語啊

我用英文問他 你來自芬蘭嗎
然後他用芬蘭語回答我 恩芬蘭
(你問我怎麼聽得懂!? 芬蘭聽起來還是有點像的好嗎)

路上朋友J說 他亂說我們也聽不懂啊
結果!! 我回東京之後在雜誌上看到
駐大阪的芬蘭大使館有辦一些活動跟聖誕老人有官的
我的天啊~ 他是領有執照的真正聖誕老人耶♥
我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雖然聽不懂芬蘭話
但她的聲音有種魔咒...
讓你相信當極光出現的時候
就會獲得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