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ppp忘年會

「要不要跟一起去搭屋形船?可以約你的朋友喔」
日本朋友突然的邀約。
「好呀~」神經很大條的我也沒問細節...




到了現場才發現
原來是朋友的球隊的忘年會

這下我帶去的朋友都用一種無言的眼神看著我
因為除了我帶的是台灣人以外
沒有其他外國人哩....



PPP是他們這個隊的名字
是哪三個字的縮寫 我還真的給忘記了
不過當天真的非常的開心


本來還以為都不熟
會很尷尬的場面
不過大家都是超級high的high咖


讓我們從頭笑到尾


話說回來,
我真的對坐船很沒轍

上去才調個頭 我就暈了
而且我發暈的時候
聽說眼神迷濛的很電人(爆笑)



球隊中有一個人的造型很吸睛



一個朋友說: 是EXILE的風格 怎麼不是唱他們的歌呢
還在發暈的我:咦!?不是 髭男爵の山田ルイ53 mix ケンドーコバヤシ嗎?

沒看過的人可以上 Google搜尋 :  髭男爵の山田ルイ53
還有另一個關鍵字:ケンドーコバヤシ


分別長得像兩個不同的搞笑藝人啊!!




船上吃的還不錯
天婦羅、壽司、蟹肉、生魚片。。。
還有湯呢!!


吃吃喝喝同時也別忘記欣賞夜景啊








結束了遊船之旅
不免俗地要來場二次會

我發現我竟然很喜歡這種嘻嘻鬧鬧的二次會
大概平常的生活也夠ㄍㄧㄥ了的吧


也許很多人來看
會覺得這是一種糜爛的生活
但在這樣的氛圍 這樣的環境底下
平時的做作與壓力
真的是一種病態的緊繃啊






有很多人說
ABC回國以後 也是老愛泡夜店
或許這是他們在國外生活的一種社交方式吧
下了班 下了課 relax一下的方式

那麼留學日本或韓國的人呢?
會變得喜歡居酒屋嗎!?




雖然沒有一個答案
但異鄉人的我
至少在異文化中找到了一私私空間
一點點的融入這樣的場景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