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003】まち

認識的幾個東京女孩,每天身上都會帶著幾個可愛的東西。
或許這就是讓她們可以一直保持「今天也要努力」的潛藏力量吧!?



♥Name : まち
♥出身地:東京
♥血型:O型
♥星座:金牛座
♥給台灣的話:
「台灣100週年,恭喜你們! I❤TAIPEI」






怎麼不是我愛台灣而是寫了我愛台北?
原來まち去過台北唷~
不過問她去過哪邊都已經沒印象了>///<
至少她還記得101在台北
這樣也還不算太壞吧!?
看來我們的城市印象還有觀光設計還要在更加讓人印象深刻才行啊!




まち好瘦~
腰跟腿都給我一種快折斷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替她擔心還是在羨慕(咦)


沒有戴隱形眼鏡 和不用演奏樂器之後
覺得最棒的事情就是指甲不用剪得短短短
不過還是沒有像她一樣來個可愛的指甲




聽到攝影大哥說:「很好看耶~可以讓我拍嗎?」
我心裡有「!」的感覺~
之前聽過幾個男性友人說:「真不知道你們女生指甲弄那些是好看在哪!?」
所以聽到攝影先生稱讚指甲時
感覺到有點小意外啊~
「所以還是有人會欣賞指甲的吧!?」自己忍不住默默地有很多OS(@_@!)



まち的手機和包包上都掛著一隻可愛的熊熊


我一看~那不是傳說中的!?
「是Duffy嗎?」
「是他的女朋友唷!」
「啊~我知道了!是Shellie May!」

看著我跟まち一來一往的講著熊熊的事情
攝影大哥一臉「熊還有女朋友啊」的臉(!!!!!)


「還有名字啊?」就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解釋這玩意的時候
まち用了很可愛又溫柔的口吻說:「是迪士尼海洋的唷~」
「所以是迪士尼出的?」攝影大哥大概心裡還在想不是只有米奇之類的吧

「是海洋!!」
突然之間,まち和她的朋友異口同聲的強調了一下~
這裡真像是在替迪士尼作廣告(笑)
海洋限定的Duffy和他的女友Shellie May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有這個

有天聽朋友說她的Shellie May是男朋友送的,
告白後的第一次約會日 就在迪士尼海洋裡收到這隻熊熊

某天跟其他日本朋友聊到這件事情
當場有五六個日本女孩竟然也都對我說
「我的也是男朋友送的♥」





所以我不能自己去迪士尼海洋買給自己嗎(敗犬的吶喊~~~喂!!)








「這不會很重嗎?」攝影師的問話讓我從敗犬的內心世界回到了現實(!)
「一點也不呀~」


看著一個男人拿著 Shellie May在澀谷街頭的畫面
忍不住讓我想著:
「如果故宮也推出情侶白菜娃娃   
不知道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畫面?」

















1 則留言:

ecocoolman 提到...

加油*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