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006】もも

雖然名字也一樣叫做「もも」

不過這位Momo女孩~

可是有很多台灣好朋友呢!



♥Name:もも

♥出身地:東京

♥血型:A型

♥星座:處女座

♥給台灣的話:

「Congratulations  100years

100週年 恭喜恭喜

改天有機會會去(台灣)玩唷」







在寫板子的時候

就聽到她問朋友說

「congratulation的re是R還是L?」



我對這個單字印象很深刻~



記得大一有一次在宿舍幫朋友過生日,

我們在房裡說著"congratulation"的時候,

被朋友的英文系室友揪正:

「要加S!」



當下雖然有愣住個三秒鐘

但多虧了那位同學

讓我這輩子都記得"恭喜恭喜"的單字是:「Congratulations!」







就在我還在神遊的時候

可愛的momo小姐已經把版子給寫好了



不過拍了兩張照片的時候,她突然喊了一聲:「唉呀~好像是R耶~」





發音聽起來很不錯的もも   攝影師忍不住跟她說:「你英文很好耶!」

「她有去加拿大留過學唷~」朋友馬上補了一句。



もも露出可愛的笑容說:「所以才有很多台灣的朋友」



邊在等她填寫資料的同時

我問她:「加拿大感覺怎麼樣?聽說很適合居住?」

還是那一慣的可愛笑容

不過她用力的點著頭說:「真的很適合居住!比日本好耶~」







在加拿大留學的台灣朋友

如果您剛好是Momo的朋友

請幫我再次轉達謝意





也很謝謝你們讓momo對台灣有好的印象

如果你們在加拿大偷偷欺負她的話

大概她也不會願意接受今天的"愛台灣任務"吧!











果然不管你人身在哪裡,

你的每一個小舉動,

都代表著你的國家與人民。







謝謝你,Momo~



也謝謝那些跟她一起在加拿大度過留學生活的台灣人們!









We ❤ Taiwan

2 則留言:

ywrffd2001 提到...

哈囉!我記得,妳去年有去伊豆對吧。

ecocoolman 提到...

加油*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