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005】あゆみ

因為她說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好,所以請朋友幫忙寫message~
哪怕只是一句:「台湾のバナナが好き」(我喜歡台灣的香蕉)
我們也是會很高興的呀!





♥Name:あゆみ
♥出身地:神奈川
♥血型:A型
♥星座:牡羊座
♥給台灣的話:
「Congratulations  100years
100週年 恭喜恭喜
改天有機會會去(台灣)玩唷」



Ayumi一開始想著要幫寫什麼留言
就想了好久
最後她只好跟朋友Momo求救
所以她的留言會跟六號女孩一模一樣
不過同樣是大學生
卻各自擁有不同的人生經驗


那天其實他們兩人已經走離我們面前一段路了
但我還是從後面小跑步過去搭訕她們兩人

兩人聽到我說是從台灣來的時候
都對我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呢




從小有壓力到鬆了口氣



「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在那一刻,我終於明白這句話真實的內涵!



謝謝你あゆみちゃん~

有天請你一定要來台灣作客
相信你也能感受到專屬於台灣的熱情與溫暖^__^

5 則留言:

ecocoolman 提到...

加油*5

r8168 提到...

歡迎她們來台灣~帶她們來台南吃小吃~台南小吃最有名了~

喜歡日本的女孩溫柔說...有機會幫我們做個橋樑介紹認識日本女孩吧!

...呵呵~話說.あゆみ跟她同星座又同血型...XD

r8168 提到...

嗯~除了夜市還有其他地方~台南小吃太多了~不是啦~我意思是跟她同星座血型^^

如!有日本女孩想認識在幫我們介紹.

介紹認識...偶是喜歡攝影接近大自然~上上網^^謝謝啦

r8168 提到...

嗯~除了夜市還有其他地方~台南小吃太多了~不是啦~我意思是跟她同星座血型^^

做朋友OK啊~如!有日本女孩想認識在幫我們介紹.

介紹認識...偶是喜歡攝影接近大自然~上上網^^謝謝啦

Anonymous 提到...

不會~是拍的風格偏日式風格~那是用翻譯~翻的QQ~常看日本風景攝影網站~

台灣拍的也不輸日本~希望日本人&外國人~能看看台灣的美景^^

也來台灣看如此美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