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004】もも

去過台北、上海還有香港的もも,跟我們分享著關於台灣的美食經驗。
每當這時候總要稱讚一下"鼎泰豐"公司,
他成功地包裝了台灣食物在日本人心中的形象呀~







♥Name:もも
♥出身地:東京
♥血型:A型
♥星座:金牛座
♥給台灣的話:
「恭喜台灣100週年!最喜歡台灣了






雖然還是有點害羞,不過もも是一個很好聊的人唷~當我問她:「平常最喜歡看什麼雜誌時?」就好像打開了她的話匣子~「我最喜歡看Jelly!」
雖然我偶爾也會看一下Jelly,但對於她們的獨自風格其實不是那麼熟稔「那麼Jelly跟Ageha的差別在哪裡呢?」
もも歪著腦奈認真的思考了起來「該怎麼說啊~到底哪裡不一樣呢 ?」
看著她邊想邊自言自語的樣子,真的是很可愛!「Ageha的感覺比較酒店小姐吧!」
雖然我知道Ageha的風格是有著充滿魔力的電人眼線加上我自己弄可能得花上一整天才能有晨次感的髮型不過不代表這種風格就是酒店小姐啦~酒店小姐應該也是具備各種類型的吧!?




不過這種回答方式真可愛 :))


謝謝你喜歡台灣,
也歡迎你常來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