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靈感

小時後聽老師說,音樂家靈感來的時候,半夜也會起來演奏或作曲;
當時我總想:誰睡覺睡一睡會想這個啊~
沒想到那天我就這麼想著想著....天就亮了....


5月16日的晚上,我帶著緊張的心情去一家アパレル面試。
總公司就位於渋谷BEAMS的樓上,
但一直處於緊張狀態的我根本沒心情逛街,
直到所有的面試關卡結束。

離開公司大門,
我發現整個路上好多型男型女。
因為緊張而就這麼錯過他們的好造型,
實在是太可惜了呀~

晚上在睡覺之前,
我一直在想,要是能跟這些正妹們拍照不知道有多好

「如果就職不順利就這麼回國的話,這就是我最後的紀念了吧?」
「既然是民國100年,那就來個百人搭訕計畫吧?」

腦中雖然有了計畫
但身邊的拍照夥伴 不是回國就是正在實驗的水深火熱之中...
突然想起了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朋友
完全不熟的情況下要怎麼開口啊~~~

but....
人在國外,就要更勇敢地來個愛台灣行動吧!?
所以我也不管害不害羞了
就向他提出了我的計畫
沒想到他說:「我早就想去路上搭訕了」
(ㄟˊ攝影大哥 哩安ㄋㄟ乾丟)


anyway,如果沒有這位藏鏡人攝影大哥
我想我的計畫就實現不了了吧!?



希望在今年國慶日之前能夠實現這個計畫
趕得及的話 
今年國慶酒會 請代表來做個番外篇?


其實我對於這個計畫的完成率
大概也只有7、8成的信心而已
因為我的論文進度 哈哈哈(苦笑)





但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國父都說了:「同志仍須努力」
不熱血一下怎麼行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