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9日 星期四

2005年的12月24日=我在總統府的一天

那天 是到總統府去當志工

去和許多來自育幼院的小朋友

一起度過溫馨的XMAS



那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第一次踏進總統府

心情真的是相當地興奮

免不了的安全檢查

更有類似過海關的那種金屬檢查儀器呢



為總統負責安全的小組人馬

每個都是小心謹慎

從確認走位路線

到總統拿哪一把刀子都要仔細地確認+推敲

看見每個工作人員臉上認真的表情

我真的感覺到每個人的認真



我被分配到的地方 是總統府北苑裡的一個攤位______有好吃的火雞大餐^^

不過福華飯店的專業人員 每個都訓練有素

我其實幫不太到忙

後來我理所當然的去幫忙維持動線囉



後來活動結束˙福華飯店的主廚還送我兩隻火雞雞腿耶



攤位在我們對面的"大黑松小倆口"也是熱情十足

除了有文昌帝君和格格的裝扮之外

可愛的小牛布偶也是超人氣唷

雖然在攤位那裡˙有我的同學阿绿在那邊幫忙

不過她整個人也是加入他們的行列˙一直說我是張娜拉

好吧~看在有那麼多好吃的牛軋糖的份上

你們說我像誰都接受哩^^



那天的活動讓我印象深刻

除了大家的熱情以外

還有好多好吃的東西^Q^

平常感覺嚴肅的憲兵˙˙那天似乎和我想像中有很大的落差



也許有很多人說是為了選票才辦的活動

但是不管如何

我看到了小朋友臉上滿足的微笑

至少˙˙˙這是個溫暖的耶誕節



看著他們幸福的笑容

我發現 我越來越熱愛社會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