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5日 星期一

這幾天˙˙PS好想去看電影

最近忙著打工

真的好累好累喔

資訊展果然不輕鬆

不過這也是別無選擇的事情呀



今天在捷運車站

看到一張海報上是某個人的長笛獨奏會

一瞬間我突然好感傷喔

有多久沒有碰樂器了呢

想念˙過去能夠開心吹樂器的日子



最近˙˙突然好想去看電影

可是 卻又不知道該找誰和我一起去看

女生嗎?似乎都和男朋友去看了耶

男生嗎?似乎又不太好



誰可以多找幾個朋友和我一起去看場電影呢

因為我最近實在太累了啦

我想看的電影是鄰家女孩

^^哈哈~



對了˙背景音樂換成了很喜歡的I WISH

聽看看吧^^



2 則留言:

NATSUO622 提到...

那天聽重和說完又看到預告

說實在我也想去看ㄟ.....

但我也找不到人陪我看><

突然想到好久沒看電影了

哀~~~~~

moincto 提到...

i wish 真的是很好聽耶!!

之前是在戀愛巴士上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