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日 星期四

《請你看看》

大家都在問我怎麼了

我想我得承認

我最近常常想哭

大概是很多事情突然發生了

所以

一時之間承受不了吧



最好的朋友親口告訴你

有哪些人對你唾棄

不知道你那時候的心情會是什麼



家裡對你所唸的科系不支持

雖然當初是因為一些烏龍

所以才錄取了這個科系

但是經過時間的學習及相處

我以為我能適應 溫馨的環境

隨著好友親口告訴我的話

我說服家裡的立場破滅了



失去了家裡的金錢援助

我需要的是工作才能養活我自己



亂七八糟的情緒剛好碰上流行性的感冒

舊情人的出現讓我想起過去不好的回憶





最近都沒去學校上課

其實我是有公假在身 不是因為受了傷害而不去

再大的傷害

我想˙˙我還是希望維持著既有的微笑

我常說˙˙我希望我的形象是開朗又堅強的 不是嗎!?



還好最近都和校隊的學長們去比賽

忙碌的生活讓我沒時間胡思亂想

我會者時間好好把課業補齊的

其實 我最近在想˙˙如果這麼湊巧被當光光

是不是就如了我媽的意願=重考!?



兩個禮拜沒去上課

似乎又和大家越離越遠了

下個禮拜 我要去資訊展工作

差不多又是一個禮拜不會去了



一些難以解釋的理由

一些無法說出的心情

希望你能諒解

如果你看到了˙希望你能懂我

至少˙別問我最近怎麼了



說不出口的難過

我怕我會撐不住

不過我沒事的啦˙˙真的



每一天

你應該只會見到我的微笑

若是不小心瞧見了我的苦澀

請假裝沒看見好嗎!?

因為你的一句話 可能都會將我最後的偽裝拆穿







5 則留言:

俊堂 提到...

貝兒,GOGO加油

會雨過天晴的,你有許多朋友在支持妳

只要妳需要幫忙,我會盡我所能幫你

manpower3380 提到...

孩子

還有我的存在

別忘了

我說過的話

"朋友,是用來幹麻的"

答案你應該清楚



累的話

借你靠一下

記的還就好



還有

送你幾句話

這個世界上,不可能每個人都是好人

有著黑暗,這個世界才有樂趣

享受它吧

這樣

會活的快樂點的

spower 提到...

別這麼悲情

最近可過的稍微不順遂

但是不會是永久的

希望在忙碌打工之餘

也要多多注意你的功課

<雖然我ㄉ危機也危很大>

別這麼輕易的離開B班!!

我會捨不得的咧~~

堅強固然重要

但是不要過度

反而變成逞強

適時的舒發情緒

相信會比較好過

要好好加油喔~~~^^

草莓給你百分百的打氣以及支持!!

Anonymous 提到...

看完這篇後,知道妳又再難過什麼了

我想我能體會...因為我家人也曾經不諒解過

或許這只是一部份...要是換作是我一定也不好受

其他原因不知來由,但還是希望有個完美結局

換換環境未嘗不是一個辦法(我是說轉系...不是重考喔)

以後不再去揭穿妳的偽裝...但希望看到的是妳開朗又堅強的一面喔

要真的"沒事"喔^^

NATSUO622 提到...

忘了說上一篇是我留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