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3日 星期五

這個禮拜

前幾天我們系上的老師帶領青少年(中輟生)來學校參加活動

其實就是幫他們走回正途

不過因為人手不足

所以我去客串當關主(就是遊戲跑關的那種)

看到一些年紀跟我弟差不多年紀的人

每個人都是那種調調

就想起好多回憶ㄛ(哈哈˙年少輕狂)

可是他們看到我居然是說:正妹 給我即時通和電話吧

基於互相信任的理由 所以我就給他們了

雖然只是一群小孩子

不過每個人的臉上還真滄桑呀

大部分都是八年級的小孩耶˙˙˙˙˙˙







這個禮拜六我要去總統府當志工

沒看錯唷

是在總統府唷

主要是帶領孤兒院的小孩去參觀



不過重點來了˙˙˙

就是為了保障我國的機密

所以不能帶手機進去

嗚~我是青年志工耶˙沒想到還是會有洩漏機密的危險

哀˙˙不能帶相機我就可以接受

但是連大包包都不行帶耶

(我猜她們怕我把古董花瓶偷走吧˙˙哈哈乾笑兩聲)



我可能就是帶手機去然後依規定把手機關機交給憲兵隊保管吧

雖然很麻煩

不過到現在˙˙我都還沒進去過總統府耶

^^其實很期待唷



今天是冬至(應該說是昨天了˙˙)

我打工的早餐店老闆請我吃湯圓唷

不是店裡賣的˙是老闆帶來煮的耶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吃湯圓哩!?

星期六的耶誕夜

我參加的舞蹈社團老師

邀請我們去她家吃火雞大餐

火雞耶˙˙˙超期待的







FOR YOU:天氣冷了˙記得多穿點衣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