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5日 星期一

今天˙超感動

今天早上九點半我進去世貿會場準備的時候

突然接到我爸的電話

他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在世貿工作呀

他又說˙是哪間公司

我一邊說一邊在整理文件

突然一回頭

我看到我爸 就站在路口

我當場眼淚快掉下來

因為和我媽吵架 而無法回家的我

真的很感動

我說˙你還專程來看我 謝謝

我爸問了我一些上課該怎麼辦 還有工作狀況

突然他說 我明天要去上海

雖然和父親總是很難見面 但是我們總是有一種心靈相通的默契



晚上回到寢室

突然接到班上同學的電話 要我到宿舍門口一下

我一邊下樓梯一邊想 會不會是我翹課太多 已經成了黑名單了

走到門口 突然看見我同學之外 還有一個不是很熟的學長

我同學神情凝重的說早上我同學帶我去上課的時候回來上班遲到的事情

我還以為˙是我害了他

沒想到~學長突然搬出了一箱食品

裡面什麼都有 還買了一包米給我

我一瞬間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而且真的非常震驚

謝謝學長˙我一輩子都會記得你的

抱著好重一箱的東西回到寢室

我才發現裡面的東西幾乎都沒有重複

不同的麵條˙即溶包˙罐頭˙˙˙˙

學長好細心 謝謝你的幫助



=================================================================

最近寢室在調查下學期要不要續住

我陷入了猶豫

因為下學期可能要半工半讀

宿舍市區很遠

又有門禁限制

雖然很多人一起住感情好又可相互照顧

可是我很容易失眠 所以常常會被吵醒

自己一人也很孤單耶



不過也不知道哪邊有好的房子

雖然想有自己的衛浴

可是這樣費用又要更高了吧



思考˙未來的生活˙˙˙˙˙



3 則留言:

david751008 提到...

貝兒~別想這麼多啦~~我想這一陣子~~

我能幫妳ㄉ我就盡量幫妳吧~~

再看妳哪天有空~~看看妳須不須要抄筆記

ㄏ~~妳朋友跟學長都蠻照顧妳ㄉ~~真棒~~

我想你和妳爸ㄉ感情應該挺好ㄉ~~^^~~加油囉~~

據說~~期末考即將來臨~~再五ㄍ星期吧~~一起好好加油囉~

^.^!!

Ray 提到...

昨天找了很久

發覺妳們學校的雙週報裡

其實有蠻多且詳細的住屋訊息

不知道妳有沒有看過

http://www.scu.edu.tw/housing/

網頁中 右上方 有一個捲軸中 可以選雙週報

每份週報裡大概都有兩三百個住屋訊息

還蠻有用的

相信對妳一定會有幫助的



--------------------------------------------------------------



看到這麼多朋友

對妳的關心及幫助

相信這些都是源自於妳的真誠相待

真的很替妳高興





我想

慢慢的

妳會感受到

更多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因為妳也是以相同的心

對待他(她)們 不是ㄇ?~~~





一切的一切

都會漸入佳境 慢慢好轉的

只因

妳有

一顆堅強的心

可以渡過每個風吹雨淋

患難與共的戰友們

能夠相互扶持 不畏艱難





深深的

祝福著妳 加油!!

需要任何幫忙 隨時說喔~~~

(=.=)


企 提到...

哈...

鄰家女孩...我們的寢遊到底是什麼時候呀!?去看吧!!

幹嘛你是很不爽我們嗎?!!吵到你喔?!!!=.=

住下去吧~反正下一年有可能抽不到現在有機會..

105歡迎你~~~~!! <~整個就好痴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