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最近一直有好事情發生

前幾天在賽門鐵客工作的時候

有個客人把它的喇叭送給我了耶

真的超級開心的



昨天下班後在出口顧貨

別間廠商的員工把他一大堆的生日蛋糕

送給我一個^^

後來就在公司裡面和大家分享囉

超級好吃的乳酪蛋糕耶



最近和班上同學也漸漸有機會見面

和大家的互動也多了許多



而且前幾天我打電話回家

發現我媽口氣 其實還蠻溫柔的說



更讓我開心的是

這次去工作

認識了很多人很好的朋友

希望之後大家能夠一直一直保持聯絡唷



不過˙˙因為連續兩個禮拜公假 又一個禮拜打工

我的課業也要開始加油了啦

SO~

親愛的朋友們

最近我要認真唸書哩

可能暫時不能和大家跑去玩了

等我步上軌道以後

再和你們一起玩咩˙˙原諒人家啦





BY 真的超愛你們大家的貝兒





1 則留言:

NATSUO622 提到...

看妳一切慢慢的好轉,我想不需要為妳擔心了

我也想吃乳酪蛋糕

如果所有的事都能跟自己所想的一樣進行就好了

希望我們的事都能順利.....

但我很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