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回來了˙瘋狂到爆炸的台中之旅

呼!終於回來了

這真是個累死人的旅行耶

而且我也見識到大家能夠瘋狂的騎車的實力了!!





當然一到民宿  大家就有點小小累了

不過才正要開始玩的我們  不會這麼輕易的就罷休的啦



其實我們大家真的非常厲害

從台中火車站租車之後  就開始了恐怖的騎車旅行



我們住的是新社  租車是在台中市

玩的地點跨越了 大甲、后里、石岡、谷關、豐原....

每個都是跨鄉鎮的瘋狂騎車旅行

重點˙˙˙還是寒冷下雨的狀況





有一天大家都是 短短褲子配上拖鞋的組合

難怪在路上大家都不敢對我們按喇叭

因為我們可是"台客車隊"耶

沒人敢叭我們吧 真的是超級台的組合





騎谷關那段路 真的是很可怕˙˙˙

沒有路燈的山路

加上沒有整治的河邊

路旁還立著一塊牌子寫著"OX災區"

回來的路上我們這台車壓後

我真的有點害怕ㄋㄟ

我還跟大頭說"ㄟ 我不敢回頭看耶"

其實我更怕的˙˙是騎一騎 才發現載我的人不是大頭

真的啦˙超級毛骨悚然的 (呼~現在想起來都還打冷顫)







在豐原逛夜市的時候

發生了一段小小插曲

就是經過一間好像是GIORDANO的店


老闆一開始說 來喔 進來裡面看看


我看了他一眼之後 他居然說: Welcome to Taiwan! Welcome! Welcome!



結果我朋友就大笑了啦˙˙˙(為啥老闆會把我當作外國人呢!?)








在房間裡大家的活力還是依然很旺盛

第一天買ASAHI送的玩具

竟然被我跟大頭給玩壞了(但是˙˙我們真的沒玩到 才插一下就壞掉了˙˙真的啦!!)

不過你們大家也真的都是酒鬼&餓鬼嘛!!

這兩天吃吃喝喝到7-11的店員都認得大家了啦!!



第二天終於讓我們給玩到了

可是遊戲的懲罰真的是˙˙˙太刺激了

還好我沒有插到恐怖的那一個



不過其他人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其實我很想問林嘎造

ㄟ˙˙那麼冷的那一天 你穿無袖騎車 真的不冷嗎!?

那天大家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決定要猜拳讓最輸的人脫掉外跳騎車

山上大概只有10度左右的氣溫吧˙˙

我和煜豪車速80都還追不上他
每次車速都追不到我們的他

竟然可以飆到100左右 想來一定非常之冷!!!





經過這次旅行

大家的感情好像變得更好了耶

我也深深的體會到大家的瘋狂&大膽

貝兒小姐也漸漸的融入這個瘋狂&豪放的SW團隊中了








這次的熱情要一直PUSH我到學期結束唷



2 則留言:

hudson1056 提到...

我也想玩啦~~~~~~

在台北只能玩細菌

vivian9 提到...

乖˙˙不要在玩細菌了啦

不然下次你策畫一個好玩好玩的行程

我在考慮要不要跟去玩好了



你要想一個很吸引我的行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