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累死人的東昇路自行車短片

今天出的這支外景片

應該是我所有打工經驗中最累最累的一次了!



早上跟著車到了陽明山上去

我所飾演的是一個騎著自行車來自助旅行的少女

累就累在 那台車!!

那台車座椅很高

把手跟椅墊距離有點遙遠

再來就是橫桿也很高

所以讓我有時候會不小心撞到

今天也一直不小心ㄍㄡˇ到鍊子上的黑油@@

而且變速器還壞掉

上坡時會變的很重 下坡時變得只剩下空踩.....





不過這次去的陽明山

和我從小到大去的景點完全不相同

近距離看硫磺坑

在抖斜的山坡上騎腳踏車

在瀑布旁邊深呼吸

進入龍鳳谷 還在裡面泡腳

風景真的很美



腳踏車的難騎 在大家輪流試騎一遍之後 大家都體會到那個的難度了

最讓我嚇到的

是龍鳳谷的泡腳活動

導演說:中間那裏有個很像垃圾的東西 你把它拿開

大概是平地上一步半的距離

而大家所看到的"陸地" 大概只到腳底板的深度吧

誰知道我踏過去兩步之後

泥巴瞬間化開 我的腿迅速下降

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 我簡直就可以體會溺水人的感覺了

一瞬間我的雙腿馬上沉下去 然後我膝蓋以下通通被泥巴卡住了

而且ㄧ動也不能動!!!

雖然大家聽到我尖叫一聲就趕快來拯救我了

可是我的七分褲還是溼了一節....



呼~累了一天

不過工作人員人都很好

之前也有合作過

所以心情上算是蠻輕鬆的

2 則留言:

monday172 提到...

看你描述這樣

那裏風景應該很棒吧

我好像也沒去過那裏

改天找機會在上去看看

話說...拍片的道具--自行車

也太爛了吧..怎麼變速器還壞掉

vivian9 提到...

沒辦法

預算有限吧

我一整個人騎起來就是非常的不美

不過風景倒是真的沒話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