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SBL Campus 來我們學校



拍了一些影片
我的無名小站空間已經滿了
所以~我把一些影片傳到Vlog去了









其實這次來的本來是張益文和何守正

只是因為比賽的關係

張益文沒辦法前來 就請簡嘉宏來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簡嘉宏打得很棒

雖然上次的北體鬥毆事件 讓大家對他印象不好

不過那次的打架我正好在現場看啦

所以˙˙˙˙心中當然也是頗震驚的



來看看球員選背號 還有他們喜歡的是哪些球員吧







其實簡嘉宏本人蠻親切的感覺









主持人講到守正的爸爸

他眼眶有點紅喔








有球迷問到兩人對於SBL補進洋將的看法

恩~可以說是相當正面呢




有人很關心何守正的傷勢 他也做出回應囉








有球迷問:請問你們是如何執行比賽終了前的最後一擊的呢?




請問為什麼台啤第四節常常會發生逆轉的情形呢?


其他的影音 我會陸陸續續傳至VLOG或其他空間



密切注意吧˙ 還有很多小秘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