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SBL》吳岱豪媽媽發函媒體談愛兒未來動向

吳岱豪是一個我蠻欣賞的球員~雖然他在SBL正火紅的時候,在台灣的球場上暫時缺席.但是這種可以赴美國取經的精神,真的令我相當佩服!!

畢竟要克服語言、環境甚至是打球的方式...我想他的回來,會給台灣籃壇一股新力量吧!? 期待麒麟子的回來

下列文章引用自此

吳岱豪媽媽發函媒體談愛兒未來動向





各位親愛的媒體朋友和球迷,大家好:









我是岱豪媽媽,謝謝大家長期對岱豪的關心與愛護。岱豪在美國念大學、打球,承蒙東森企業的關懷,以及許多教練、朋友的義務支持,才能如此順利,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這兩天有許多朋友、媒體來問我,岱豪是不是不念書了,他想是不是要回來打球,我想替岱豪說明一下。







第一、他在結束今年美國大學球季後,會暫時告一段落,返台為東森打完這一季,這是岱豪感謝東森多年栽培與支持的心願。







第二、由於岱豪非常在意家裡的生活情況,並且每天都要在MSN上,關心我們的家庭,他努力念書、打球,但更在乎照顧家人,並和家人一起生活,這也是他決定暫時中止美國學業,返台打球、念書,照顧家人的主因。







第三、他為東森打完本季後,是不是會加入台啤,那是外界的說法。我只能說,岱豪與東森的合約,在打完這一季後結束,岱豪會成為自由球員,他會得到東森的祝福,並且自行選擇他想要加入的球隊。







第四、岱豪希望自己從美國歸來,可以貢獻所學,為國內籃球帶來更多活力和刺激。回饋籃球界、球迷、企業、長輩給他的關懷和支持。







岱豪在結束今年美國大學球季後,就要返台,我特別要感謝所有義務幫助岱豪成行、就學、打球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







2007年3月10日



岱豪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