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關於職業道德與職業精神

我現在所從事的行業,敬業、守時以外,不得私下聯繫也是很重要的職業道德。但是在圈子中或多或少還是有人違背著...

因為工作環境很競爭,也因為是對栽培、看重自己的人的負責與尊重,我總是兢兢業業的Do my best!



下列文章引用自此



【吃麻辣鍋軟腳 職業球員缺乏精神】

前幾天水果日報的報導:兄弟象隊新任開路先鋒林馴偉因為吃麻辣鍋腸胃不適,也連帶使得隔天沒有精神。

這是一個錯誤的示範,職業球員你應該很戰戰兢兢或嚴肅地面對你的職業,難道不知道吃麻辣鍋本來就會有後遺症嗎?

通常防護員會在比賽前一天提醒球員:盡量吃清淡一點;要打出好的成績,請先尊重你的職業。





===========================================================



各行各業都有人在做

只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尊重、認真的在進行每一分鐘!?

也許這只是一件小事

不過~我還是會以此為警惕吧

有人提出這個觀點

也就代表著還是有人重視著

也許就像台啤的Slogan:態度

大家在意的˙˙˙是你的態度





*我想我還是必須時時警惕自己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