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ΠΡΟΟΡΙΣΤΕ

最近 一直在思考宿命的問題

冥冥之中 是否有很多是注定的 而且無法擺脫的



我想我有

最明顯的 就是愛情了吧

我宿命般的愛情

I think it's my destiny


我不停告訴自己不可以

卻總是走入圈套裡

一再...走錯

一再地...受到傷害

但願˙我能握住那他人似乎唾手可得的幸福







*ΠΡΟΟΡΙΣΤΕ是destiny的希臘文

2 則留言:

朋友 提到...

靠直覺...竟然按對了密碼@@...



很多事情...或者早已注定好了...

但很多事如果不踏出第一步 就沒有第二步、第三步...

因果關係是很重要的!

我也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一生中能遇見一個對的人,是自己的福氣,

就像一個蘿蔔只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坑,

好好加油囉...

幸福距離妳其實很近的...

^^...

vivian9 提到...

嚇一跳的人 應該是我才對^^

不管怎麼說 還是很謝謝你

希望自己哪天真的能達到像你所說的境界

謝謝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