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乖,秀秀。

「 歷經波折,最終必定能夠得到幸福的。」這句話像是療傷魔咒,給受傷的人們勇氣。

身邊的幾個朋友,最近感情都沒有很順利。  光聽他們訴說心情,我也會難過的想要掉下眼淚。

有些無法跟身邊人說出的話,在夜晚的氣氛裡,顯得特別感傷、特別地...令人心碎......





我的書櫃有幾本療傷系的書,都是過去我經歷傷心買下來的

現在看來覺得淺顯易懂的道理,

卻是當時讓我能夠振作的理由.....



『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



有時候錯過,真的會想向上天呼喊:哈雷路亞,Chance!

如果真的能夠像求婚大作戰裡面一樣,獲得再來一次的機會,你的決定是否會改變呢?

是否會丟掉自己的猶豫與愚蠢,勇敢的上前追求?



席慕蓉說:『  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那句美麗的誓言,

       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 』



         人害怕的,錯過甚於錯誤吧~





『 愛情故事的開始,總是開始的太早或是太遲

  總是在不恰當的時候相遇,在無奈中分離

  在那些可能或不可能的故事裡,被迫畫下句點。

  只是一種選擇,只能被命運選擇。 』





但我想,每一次的選擇

都有意義,都是一次雋永的故事。



阿妹有首歌的歌詞是:『 愛在崩潰的時候比較真。 』 

歷經痛苦的愛情,更能讓人成長,讓人改變吧!



無論如何,如果眼前有一個你想去愛的人

那就勇敢的向前去吧

錯誤真的勝過錯過

也許結果不是自己所想要的,但努力過、嘗試過、說出來過

就沒有遺憾了吧?



我相信,你們可以得到幸福的。


2 則留言:

哲 提到...

推錯誤勝過錯過



不曾錯誤卻換來挽回不了的錯過



但這跟曹操的寧可錯殺,卻不可放過一人的意思是不是一樣XD

vivian9 提到...

推文˙˙˙

不過你把我看到第一句的OS也打出來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