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ファースト・キス」

把日劇初吻給看完了

最終回的時候,我一直很擔心哥哥拆開了那封信

(我在說什麼,也只有看過的人才知道吧)



中間過程的Mio

我覺得跟我自己以前還蠻像的

無法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總是找了很多東西掩飾

因為害怕完整的表現出自己會受到傷害



一直到很後來的後來

我還是沒有學會把所有的秘密說出來

但至少

我已經懂得做我自己

想笑的時候就笑 想吃的時候就吃

好吃的食物或是有趣的東西   就能讓我小小的心獲得大大的滿足



雖然說劇中女主角Mio她的初吻是不好的

但後來 她找到了屬於她的幸福



那我呢?

ㄟ 那個奪走我初吻的傢伙

到現在想起當時的情境 我還是想揍你一頓



但不管怎麼說

現在的我終於走出過去的陰影

我想 我也能像Mio一樣 找到屬於我的幸福吧





2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找到幸福!?好事近了嗎?我要吃喜餅!!

vivian9 提到...

......喜餅是怎麼回事?

你到底在想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