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Goodbye, Tokyo (結束20天的日本自助旅行)

不管是兩個人的電車、或是一大群人的燒酒話,

在異國相遇的台客、還有Martin & 井上,這都是一次又一次的難得經驗

一次又一次不同的Tokyo Spirits......



大概是還蠻能適應環境的改變

記得前幾天去TOKYO TOWER的時候

做了一個測驗

說我的個性 是關東地區人耶

所以我應該很適合在那邊居住吧?





最後一天的晚上

我們又去了てっぺん聚餐

一樣熱鬧的氣氛

一樣喝掛的大家

只是突然好像有一點點捨不得

不想要回台灣了  怎麼會這樣?



四個沒喝醉的女生   

最辛苦的就是心怡姐了吧

自己也很累 還要照顧其他喝掛的男人@@



喝醉後的葛格 抓兔子去了

大概是前一晚沒睡好  所以酒量有點下降



一個人走路回家的Minoru

也是喝完酒後完全變了一個人



初次見面的UP先生

喝完之後真的變成一個有趣的人

但我想隔天醒來應該會覺得自己糗炸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去 連隔壁桌也買單的Ericさん

也許是喝多了 也許是自己也要跟日本說再見

所以......有些心事吧?







凌晨五點才入睡的我們

九點就爬起來拖地、洗床單和刷浴室

想要把家弄得乾淨一點 還給葛格

如果還是沒有像一開始那麼乾淨  請原諒我們

因為實在是喝太晚  沒什麼睡到



搭上リムジンバス

我跟あおい聊起了這幾天的點點滴滴

但還是要跟Tokyo說再見



我會把這些美好的人、事、物 永遠的放在我心裡

Forever and e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