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怎麼辦,人家好害怕.....

果然租便宜的房子,就是會上演驚魂記。

今天我去繳錢給房租,拿了鑰匙之後開始打掃

整間屋子你能想像有多恐怖嗎?蟑螂真的有夠多....讓我尖叫了好幾個小時.....



整個也太恐怖了吧!那麼多蟑螂是要怎麼住人 而且還有蜘蛛、奇怪的蟲˙˙˙˙

後來我跑去松青買了雷達跟蟑螂堡

等到我恢復理智的時候,竟然把整罐雷達都噴完了

看來入住時間要延後了吧

不然被我噴了那麼多藥

一定整間屋子都是味道



怎麼辦,以後要是也這麼多蟑螂

到底該怎麼辦嘛˙˙˙˙˙

真的很害怕  非常的害怕

7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幫你看了黃曆...



9/13禮拜四 宜入宅:)

vivian9 提到...

謝謝喔~

我本來就打算那天搬進去

但是˙˙人家怕蟑螂˙˙˙

king1362002 提到...

拖鞋是萬能的~

vivian9 提到...

話雖如此

但˙˙˙很多又很可怕

唉~

哲 提到...

請發揮你真正的本性!!!

scar 提到...

妳.....可以買蟑螂屋。

vivian9 提到...

給哲: 現在才發現你真的是厚。。。。



給scar:恩~我已經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