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我想我可能會好一陣子不坐火車

雖然說這陣子我很高興台鐵越來越準點,讓我最近愛坐火車了。但今天......

因為工作需要,很難得的可以去坐太魯閣號。

但你能想像嗎?從我早上出門,到後來收工回家,我今天有九個多小時的時間,是在火車上度過的.....



早上搭了區間車到台北車站跟公司還有製作單位會合

原來今天的拍攝是要坐太魯閣號到花蓮去

很高級的太魯閣號,把大家都冷得要死

但設備真的很棒,只花了兩個小時就把大家載到花蓮去了



收工要回家

但製作單位幫我們買的票是區間車

於是....

我們所有工作人員,從花蓮一路扣扣扣

扣回台北 竟然坐了快五的多小時.......



雖然說我能體諒預算有限

但˙˙˙˙真的坐了好久

而我~還要坐火車回桃園

就這樣....到了台北車站之後

我決定出月台改買莒光號的車票

因為我已經害怕區間車的頻率了˙˙˙



晚上小希、葛格要一起聚餐

說真的,我已經累到快要爆炸

真的沒有力氣再去跟他們吃飯了

Sorry 雖然我也很想跟葛格吃頓飯的



2 則留言:

lovenatalia 提到...

哈哈哈

我也是

好險回家是坐捷運

不然我好痛苦

坐那麼久的火車

vivian9 提到...

呵呵  是呀

真的好累呢

我有去看你的網誌,你跟你的Honey好恩愛唷

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