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什麼!?惡性倒閉?

我家旁邊的健身房,昨天突然無預警的倒閉了!

我媽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正在大直買壁報紙。

一開始只聽到我媽說:唉唷  壞消息  壞消息。我還以為是我的電話費帳單來了,結果很貴或者是我在日本刷卡匯率大損失之類的壞消息。沒想到.....



竟然是我媽每天都去運動的健身房倒掉了

上網查了新聞

發現有很多人都受害

雖然我媽不是買終身會員但還是很心痛吧

而且上上個月 我媽才買了油壓課程 花了不少錢的樣子

還沒做幾次就倒掉了

真的還蠻慘的  



我趕快問我媽有沒有收據那些的

但她說美容課程只在內部有資料 沒有開單據



我媽是個節儉的人

這下子她應該非常的沮喪吧

人在外面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家裡只剩下安靜的弟弟跟狗陪她

我想她一定非常sad

撥了通電話給在國外的老爸

要他打電話跟我媽聊聊天

不知道能有多大效果



而且我媽當了20年的家庭主婦

好不容易這幾年找到健身房跟拼布教室當做她的生活重心

現在她又要煩惱她無聊的生活該怎麼度過了





不知道現在是該等待一些自救會的人向法院提出申請

還是乾脆自己找徵信社查資料 找黑道追殺老闆?



前者合法但效用不大

後者非法但效果強大



光是打官司就不知道要花費多久時間

抓到嫌犯、打贏官司

之後大家的賠償金拿得到嗎?

說不定只能拿到一部份的金額 要怎麼分配 最後又會是大家頭痛的問題吧

搞不好內鬨又開始了



我看乾脆找黑道追殺他們好了

講義氣的弟兄  討到錢 我們再分你一點



唉  

我也想愛台灣

每格四年就會出現一次的愛台灣效應

可以幫助這個社會義正嚴詞嗎?



5 則留言:

小微 提到...

我看到你這篇文章覺得還蠻好笑的~~



哈~去完日本後,你的搞笑功力有增加的趨勢

starryc 提到...

好誇張,那個業主遲早會有報應的

kevin7654321 提到...

真是事事難預料

希望妳媽能找到新的生活重心囉:)

vivian9 提到...

恩恩 我覺得那個老闆真的是太壞了

我家附近有一個早餐店的老闆

在倒閉的前一天才加入會員

而且她好像買終身會員

花了2、30萬吧

都還沒用到就倒了



唉~總之這種人真是太壞了

ii898ii 提到...

.

.

我們同樣是惡性倒閉受害人!我們應該團結起來!

敬請開版大大幫忙開新文章宣導!謝謝您!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ii898ii/3/1313413089/20090720120

950/

小小寶島台灣確是惡性倒閉不斷

台灣對於惡性倒閉並沒有快速解決之專用法令

促使企業惡性倒閉不斷發生

一一效仿連連發生

惡性倒閉手法不斷翻新

我們都希望我們的下一代能夠安居樂業生存下去

如果我們不成立惡性倒閉專用法令

那麼美麗寶島將會依舊是惡魔島

讓我們共同悍衛我們的下一代

促請立法成立:惡性倒閉專用法令

我們即將動員 萬 人 聯 署 催生惡性倒閉專用法令

惡性倒閉專用法令:

主旨:

為了維護社會和平生態,人民生存共同體平等互惠原則,嚇阻惡性倒閉行為o

專用法令:

凡是涉嫌惡性倒閉者,檢察官具報後得以偵辦24小時內提出:1相關涉嫌人即刻限制出境,暫

時凍結銀行存款,暫時凍結所有動產與不動產o2先拘提後待開庭審查o3被害人所有後續繳款

全部按月提存法院o4待該案終結依照檢察官裁定執行解凍或提起上訴o

適用範圍:

凡是被害人數達到二十人以上報案之案件數者適用之o

立法訴求:

惡性倒閉專用法令可以讓被害人損失降至最低程度,具有嚇阻惡性倒閉效仿效應,避免社會事

件擴大而延伸抗爭,保護良民讓行惡之徒快速繩之以法o

惡性倒閉專用法令提案人:

威肯惡性倒閉受害人自救會趙委員提案o



催促立法.送交陳情書

我們將於8月15日起

發動全國民眾共同連署行動

讓我們台灣人站出來共同悍衛我們台灣人的下一代



自救會啟動連署活動正式開跑



gachen.net/0812.doc<<<點擊下載word檔案



全家如果六人先打字完成再列印六份簽名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