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我想逃走

困擾著的問題 似乎沒有停過

可以逃走嗎?我自己也在懷疑



為什麼 

已經不知道該相信是機率還是宿命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向命運低頭吧



放棄真的需要勇氣

當你做了一個放棄的決定

是不是同時產生了一個遺憾、一段情緒 又或是一道傷痕?



逃嗎?

我能逃去哪

掙脫不了的枷鎖

就這樣

也已經背了十多年



在套上新的束縛之時

我希望  能夠徜徉在屬於自己的夢想裡 但是我能嗎?



打開電視 聽到一首卡通歌 歌詞說著:我不想變成沒有夢想的大人

不知不覺  我似乎失去夢想 不再有著理想了吧

畢竟無法解決的˙還是存在

2 則留言:

mimiamour 提到...

貝兒妞



加油喔

你不會是沒有夢想的大人的

至少在我看來不是



我們總是要有一些堅持才會有一些自己努力活著的證明



快來老師家上課吧

這樣就可以多聊聊了喔!

=)










vivian9 提到...

謝謝妳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把夢想放棄了

這樣對大家都好

我也不想再爭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