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永遠的童話王國--Tokyo Disneyland(自助旅行第17天)

距離上次去東京迪士尼,已經有五年了耶~

但卻發現,自己真的已經長大了,

印象中很棒很棒的迪士尼樂園,已經不是我夢想住在那邊的國度了˙˙˙˙



一去到門口,我們馬上就想來個合照

找來了一個中年婦女

她竟然還說:我是歐巴桑沒有關係吧

哈哈  真是個可愛的人

而且拍完照她馬上說:韓國人嗎?阿ㄋㄧ阿ㄙㄟ唷

都還沒回答她就馬上用韓文問候我了

哈哈  老是被誤認為韓國人耶





今天我們只挑有興趣的玩

太空山、飛濺山、巨雷山還有七月底才蓋好的加勒比海盜

說起來似乎也沒玩到什麼



第一個先選人少的玩,亞馬遜河探險

開船的人還是一樣那麼逗趣,在那邊說學逗唱



第二個我們直接殺到太空山去玩了

之前來的時候沒玩

因為大家都說很可怕  非常的可怕

不過今天坐  只能說不痛不癢耶

果然迪士尼樂園是個適合孩子的世界



巨雷山,恐怖指數1顆星的雲霄飛車

唯一可怕的地方,大概就是可能手伸出去會不小心撞到石頭吧



飛濺山,比較有刺激感

不過跟六福村、劍湖山的比起來

大概是他們的恐怖指數的三分之一而已





最有趣的是暑假才有的夏日COOL秀吧

說是要讓大家沁涼一下

旁邊還有攤販販賣著雨衣

由Cinderella的城堡  噴出好多水

一陣一陣的

配合歌舞秀  大家都跟著打拍子  很HIGH唷

不過我跟小希玩到全身都濕了

超級濕,就像拿蓮蓬頭從你頭上直接衝下去一樣



說到水,就不得不提我今天坐飛濺山的趣事

因為我們坐再第一排

從上而下衝下來時

我整臉都被潑濕了   超濕的

連後面的人都大笑我的糗樣

看照片的時候 

只見大家都害怕的彎腰低頭

只有我一個人做的很挺

怪不得整個臉像洗臉一樣˙˙˙˙˙



晚上要走的時候

也有看到表演秀

有噴火表演的那種喔

氣氛的營造跟設備  給人永遠的華麗和新鮮

真的是迪士尼樂園做得很好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