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美麗的台場。居酒屋的心事(In JP 第12天)

中午前到了しながわ水族館,小小的不大,

但我還蠻欣賞日本人的教育模式,在水族館看魚的同時,還教導著孩子亂丟塑膠袋會帶來的危害。

看了海獅表演,恩~有很厲害的瑜珈姿勢喔,不過有隻海獅實在是不聽話,一表演完就嚷著要吃東西,真是個壞孩子



離開了水族館

我、小希、葛格 還有去完武藏野藝術大學趕來會合的查理   一起去了台場

沒想到富士電視台正好有冒險王的活動耶http://www.fujitv.co.jp/index.htmlモバイル冒険王





我們有和第一代的戀愛巴士合照喔



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節目的每一個活動小組

不管是新聞、動漫、偶像劇

每一個team都把這一年來的精采結晶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幕後花絮、有趣的互動、可愛的人偶˙˙˙˙



很受歡迎的交響情人夢,也是排隊排翻了

也看到由崛北真希演的花樣少男少女劇照  比ELLA演的MAN多了說





在台場看到最有名的摩天輪

恩~真的好大好漂亮喔

那裏雖然坐車有一段距離

但是簡直就是個夢幻王國



最吸引我的,應該就是TOYOTA的車子展示了吧

各種不同的車種以外

還有會場試乘喔  要不是人太多  我真的也想去坐一下

去看了380度的賽車電影

我覺得一點FU都沒有

只是椅子有抖動

但是開賽車的過程實在是厚˙˙˙˙

最好是轉彎的感覺有這麼平順



Anyway,台場  真的是個多采多姿的世界

有筋肉王世界的Muscle Park

看到各種體能測驗

要是男朋友能夠過關

女朋友真的會高興得不得了

所以有很多人都躍躍欲試

只要去參加  就很厲害了耶

要是我一定三兩下就手軟了





怎麼看就像到了香港的台場小香港

一堆奇奇怪怪的酒家  雜貨舖的招牌

都給我到了香港的感覺

應該說廣東話也可以通的FU



DECKS裡面

有一個忘記是幾丁目的商店街

有古早時候的日本風喔

小學的課桌椅、空地上的水泥管(多啦A夢裡面大家常常在空地坐的那個)

復古的街燈

就像是香蕉新樂園、台灣故事管的那種喔~

好像會有老奶奶出來跟我說故事的那種感覺耶





晚上葛格的媽媽和妹妹也到日本來了

我們六個人一起去吃螃蟹大餐

一出電梯門

我就深深的感受到整間店吃完應該不少錢的氣氛

跟阿姨初次見面的我  就然就坐在她的對面

呼~還好阿姨人蠻好的  讓我沒有如坐針氈的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

還享受了好好吃的美食喔



姊姊人也很好,跟我們聊了蠻多的

而且聽到了很多不認識的人的八卦

昨天晚上應該有很多無辜的人莫名的打起了噴涕吧!?



因為查理要回台灣了

所以ERIC也趕來要跟我們聚餐

沒想到一打開拉門  竟然是我們六個人  連阿姨也在

整個人眼睛變超大的啦  哈哈哈



接下來的續攤

美禎姐也來了

六個人在居酒屋裡面  真的是有夠吵的

我想其他日本人應該想揍我們了吧(就像我在公車上想揍大聲講話的泰勞一樣吧?)

大家狂喝狂喝  三男三女各自聊起了男女大不同的話題

面對姐姐的煩惱  我也忍不住說了自己藏住的很久的故事

小希也講出了自己的經驗

忍不住想罵男人的我們  

還是在酒精裡面得到了釋放



不知不覺天要亮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