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去鎌倉看大佛的壞孩子(第14天in JP)

以為很大很大的大佛

大概只有我去大陸看的靈山大佛的五分之ㄧ高度吧

靈山大佛的如來神掌,都比這個高





不過鎌倉那裡環境蠻不錯的

古色古香的街道和房子

配合上歷史久遠的寺廟

充滿東方色彩的小鎮

吸引著很多外國人呢



不過˙˙˙˙

雖然說到了佛門的地方

我、小希還有葛格˙˙˙

感覺會被神明懲罰

因為我們在裡面玩了起來˙˙˙˙



專業的攝影師葛格 和半路出家 但也拍得很棒的小希瓜

幫我拍了很多照片喔

椅子上的氣質照

或是蠢爆的傻笑 唉

還有葛格帶我玩的轉圈圈拍照

雖然拍了很多

但我還是覺得我很蠢



尤其是我還不小心摔倒的時候

真的是有夠糗的啦



雖然說我糗也不是一兩天了說





神啊˙對不起

我已經知道錯了





因為上次求籤

我跟葛格都是球到凶

這次我們決定勇敢在挑戰一下

結果葛格還是抽到了凶   我則抽到了小吉

沒關係啦

葛格,我願意把我的小吉分給你變成二分之一小吉喔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請帶著我這二分之ㄧ的小幸運去旅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