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天啊!我遇到名模 リナ了耶 (In JP 第11天)

今天的淺草寺,正好有熱情的森巴嘉年華

SEXY的森巴女郎 活潑的花車隊伍,都讓古色的淺草寺添上另一抹不同色彩。

穿越了雷門,我們五個人到求籤桶那邊尋求指示,我求到的......



我覺得是一支下下籤



日文的註解我看不懂

但他有英文的翻譯喔



整體的大意就是 諸事不順吧

我所想要的需求不會實現

我所等待的人物不回出現

搬家不宜 之類的

最後的大意就是everything is all bad



BOMB   我爆炸了

雖然求到凶籤的只有我和葛格

不過我真的有點小悶耶

大概是因為抱著忘記煩惱的心情來到日本的關係

求到這個籤  有點小憂鬱



不過到了麻布十番

我就把一切都忘記了

超級熱鬧熱鬧的地方

有很多小攤  

就是夜市的那種

撈金魚、吊氣球

賣面具、丟沙包

整條街上密密麻麻都是年輕人

也有好多外國人喔

還有表演可以欣賞呢



更棒的是

我們竟然巧遇了名模リナ

我跟小希都快要瘋狂了

超可愛、又好瘦喔

雖然本人不高

不過笑容很甜的唷



沒想到雜誌上的美麗MODEL能夠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呀

整個人就是大開心





在路邊休息的時候

小希不小心把柱子上的飲料撥倒

結果竟然灑在路邊男人的腳上

小希趕快跟我拿了衛生紙過去

我以為她是要拿給他擦

沒想到!!!!!

她竟然蹲了下來  要幫那男的擦腳

一瞬間   大家都變得好尷尬喔

後來我過去拉住小希的手

就在這個時候

那男人的朋友  another man

把小希手上擦過的衛生紙搶走

拿去擦臉了˙˙˙˙˙



ˋ整個就是很糗!!!!





結束了夜市之旅

我們決定在再小喝一下

到了上次我們超想去 但是客滿的小BAR

充滿異國風情的店

裡面都是一些很棒的酒喔



店裡也有帥氣的外國人

哈哈 

只有我們的2樓

簡直就要把屋頂吵翻了吧

我位置旁邊的地上有個小窗

剛好在bar tender的上面

可以偷窺喔

姊姊煞到其中一個憂鬱小生

一直狂偷看人家



今天跟姊姊講了好多我的心事

全部吐出來的感覺真好





現在是一點半

才剛洗好澡的我 只剩下四個小時不到

一早還要殺去築地吃生鮮壽司呢

恩 

真的好幸福喔




1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築地的壽司,我之前看電視有看到!!!

是什麼滋味!!??

快把照片整理好上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