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貴婦般的大江戶溫泉物語& 謝謝アジェとあおい

坐車到テレコムセンター,一出站就看到了大江戶溫泉物語

略帶古風的外表,進去裡面真的是別有洞天

很棒的環境,配上幸福的心情~我跟小希兩個人還跑去做大老婆消費......



穿上租用的浴衣

一直被誤認為韓國人的我們  忍不住懷疑 是因為我們今天素顏嗎?



精確的自己穿上浴衣後

不顧一切的就衝到浴池裡

忍不住想偷偷觀察別人



在泡露天溫泉的時候

我跟小希同時看到一個神力女超人

遠遠就看到她肚子上有毛巾

但是

她完全沒有用手扶耶



就在這時候



她突然要把毛巾拿下來

我看到了!!!!!

我看到她把她的ㄋㄟ  ㄋㄟ......翻起來了!!!!

然後拿下了毛巾

我們兩人真的嘴巴張超大的˙˙˙˙˙˙˙





大江戶溫泉裡面還不錯

有好玩的、好吃的、溫泉也不錯



我們跑去做了個名字叫做大老婆SET的消費

就是有人幫你做臉、油壓、去角質 當然包含洗澡和洗頭髮

剛開始的時候

我真的還以為他用菜瓜布刷我呢

不管是身體的哪一部位

都洗得超乾淨  但也有點痛

而且˙˙˙人家有些部位也是會敏感的好不好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在台灣的美容師

做臉做的比較好

油壓也比較舒服



回程的路上

我們再電車上看到一個超級像蔡頭的人

他睡著了˙˙嘴巴噘起來  粘住鼻子

我都懷疑他怎麼呼吸呢˙˙˙˙˙˙˙˙

小希拿出手機開始狂拍

還要我一起學動作自拍

這時候旁邊近來了一個老伯

還喵了我們一下

他沒辦法理解我們看到蔡頭的親切感吧˙˙˙˙





晚上阿杰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要我一個人到車站去 

他有事情要跟我說

我很擔心  以為他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靠近剪票口

阿杰說:不好意思 這麼晚還找你出來

我真的很緊張  心想他應該是心情很鬱卒吧

這時候突然拿出一支大娃娃  跟我說提前祝妳生日快樂

我已經很感動了說  這時候竟然還拿出相機

原來˙˙他把我網誌上打的籤文拍下來

跟我翻譯了˙˙˙˙

我忍不住都要飆淚了啦

而且原來小希也是串通好的˙˙˙

嗚~

真是太感人了

謝謝阿杰跟小希瓜

我真的很感動



那句籤文的意義

我也終於明白了

要我靜靜的等待嗎?

果然感情這種事情著急是沒有用的(媽,妳快看啦!!)

神都要我不要急了,您也別急了唄~





2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那段是要說她的ㄋㄟㄋㄟ下垂很嚴重?還是說很大阿?

還是都不是阿?

vivian9 提到...

哈哈哈哈

你那是什麼回應

那段的重點就是

她可以把毛巾用ㄋㄟ ㄋㄟ夾住

整個很強˙˙˙

不過真的是很大但是下垂很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