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幸福的時刻 in JP ~ First Day

現在我在日本,兩個不會日文的小女生,不知哪來的勇氣,又或者是傻勁

現在~正在日本自助旅行。

住朋友位在新宿的套房,幸福到要飛上天了,比我在台北租的房子還要好......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兩個女生只是閒聊著說要想要去自助旅行

當天~我的美國打工計畫就被迫取消

隔天,我朋友就找到可以住宿的地方了

就這樣,我們期待著到日本的自助旅行。



一直一直,都還以為是兩人的夢而已

等到我出院、考完期末考,不知不覺三個月過去了

一直等到我們真的決定衝動的去買機票

才發現,真的要去了





今天,在機場check in的時候

有點擔憂自己是不是太奢侈的享受人生



到了我們住的地方,就決定把那些煩惱都拋開了

房間真的還蠻不賴的。



剛剛我們去吃咖哩飯,語言不通的兩人,買了販賣券,在店裡享受著愉快的美食

到便利商店買東西,也是這麼樣的隨心所欲,而且我們這兩個觀光客,忍不住就想在全家便利商店裡面逛起來

便利商店竟然有在賣炸豬排耶~

跑到雜貨舖買水的時候,因為店家的小誤會,竟然還激發出我的日文潛能

哈哈哈

總之,我現在要開始幸福的迎接,未來幾天的奢侈享受

不愉快的一切,都要say goodbye

我要好好的享受這一切

然後,帶著異國風情回到台灣開始新生活

4 則留言:

美麗的姐姐 提到...

我是小希的姐姐

麻煩幫我轉告她~

她出發時忘記提醒她要注意安全了!

平安到達日本就好~~

2個女生自助旅行要多多注意自身安全喔~~

祝妳們玩的愉快!!

我也好想去日本玩喔!!

yuyu76524 提到...

在日本囉!?祝一切平安~不要把自己搞丟囉!!

vivian9 提到...

給 美麗的姐姐:

謝謝妳呀~ 我會轉告她的

希望下次也能跟美麗的姊姊一起來個美麗之旅

對了,小希說她有幫你釣到交響情人夢的娃娃

(小希:不過有點CHEAP的感覺)

vivian9 提到...

給yuyu76524: 謝啦˙我們不會迷路的啦˙只會迷失而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