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宮崎駿之吉卜力美術館&恐怖的遊樂園 (in JP 第四天)

要預約的吉卜力美術館,位在三鷹。裡面都是宮崎駿大師的點點滴滴,

讓我彷彿穿越時光隧道,走進童年還有童話的世界裡了~

隨行除了葛格幫我們部分翻譯之外,還有對動畫很了解的查理,為我們解說了專業的東西呢!



買了一個很可愛的ドドロ吊飾,價位真的不便宜

不過實在是很可愛,讓我想不買都沒辦法



在美術館裡面有龍貓巴士,可是只能六年級以下的小朋友進去完

旁邊很多女生都露出羨慕的神情,因為除了可愛的巴士以外,還有一大堆的媒蟲可以任你玩。



轉圈圈不停的籠型樓梯,讓我們在暈眩中感受到要到達另外一個世界的情緒

每一層樓都有很多漂亮的東西

大師的手稿就在你眼前展現,都不怕你把它弄壞呢!

分鏡表的草圖,簡直不敢相信的呈現在你眼前

很神奇的視覺暫留讓你看到動畫的另類世界



總之,是一個很棒的美術館



參觀結束之後,我們到了東京巨蛋去要玩遊樂園

正好被我們碰到壞掉的大怒神

有夠高的一坨人吊在半空中



一邊再看他們的時候

葛格就說要帶我們去坐雲霄飛車

小希跟查理嚷著要回家

但還是被我跟葛格拉走了  

其實我自己也蠻害怕的,但葛格說這只是輔導級,想去坐富士急的話,要先敢坐這個

好吧˙我一邊發抖一邊上了雲霄飛車

媽呀˙真的有夠高跟有夠快的

左右甩的速度還真是我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刺激的一次

不過上去只花了一分鐘就結束了,整個還蠻快的



下來之後看照片,小希跟查理在空中下到兩人頭撞在一起

我還坐得蠻挺的,所以頭髮整個飛起來,雖然照片沒有很醜,但我知道我當時真的有狂叫



玩完之後,小希和查理都驚魂未定

不過,一看到鬼屋,小希的精神就都來了

但查理還是露出一副很ㄘㄨㄚˋ的表情

其實比起來,我覺得鬼屋比雲霄飛車更可怕

鬼屋是有一個變態醫生,長了一顆奇怪的牙齒

後來醫生離奇的死亡然後消失了

你必須在屋子裡面  尋找那具屍體

有很多具屍體,找到以後出來告訴工作人員屍體的號碼

答對之後,就可以進入咒怨裡面的部屋



半推半就之下,還是去進去了

但是不能四個人一隊,一定要兩人一組

勇敢的小希拿了看牙齒的看牙鏡就跟查理進去了

我跟葛格兩個人等著下一組



進去之後  什麼都還沒看到

就聽到小希的尖叫聲

原來她跟查理兩人都嚇到往回跑,而且跌倒了

害我跟葛格也感覺到很害怕



在鬼屋裡面我整個很忙碌

因為很害怕

我人一下粘在葛格的左邊、一下粘在他的右邊

有時候又害怕到躲在他的背後

現在想起來實在有夠糗的



玩完之後

葛格帶我們去惠比壽吃很棒的大阪燒

小小的店,人很多  還要預約呢

師傅超級厲害的  ㄎㄨㄞ ㄎㄨㄞ ㄎㄨㄞ 就把每一個燒切成小塊小塊

擠醬料的時候  還可以拿到很高的位置  然後迅速的擠成小小的線條喔

很好吃

不過還是很貴

但我還是會想再來吃一次~

5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真迫不及待想看你拍的照片:)

vivian9 提到...

哈哈哈

都拍一堆醜照片耶

beandy 提到...

喝到爛醉的也不錯阿

這樣才比較特別咩!

哈 看你樂成這樣 就不要以後偷移民過去XD

這樣台語歌就沒地方唱了:P

vivian9 提到...

你真的是厚˙˙˙˙

我高中畢業的時候還蠻想到這裡讀大學的

現在就看我之後的規劃吧

如果我老爸肯資助我一點的話

MAYBE可以來讀研究所


beandy 提到...

ㄏㄚˊ˙˙˙

你要是真的去那邊讀研究所

我會很捨不得的說:"(

但是去那邊唸書也是你所夢寐的吧

唉唷 真是矛盾的心態: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