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兩個女生@下北澤、渋谷&井上さん的相遇(inJp第16天)

因為下雨,原定要去迪士尼的我們。改去下北澤和渋谷Shopping

賣很多雜貨的下北澤,真的是很有特色,價位也不高,是個很有風味的地方。

中午我們去了一間桃子餐廳,是中國料理。說是來自中國長生不老的故鄉:桃源鄉。他們的slogan就是=>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在點菜的過程中,我們認識了井上さん  .....



剛坐下來

他說了Chiken sauce からぐち 之類的話

我跟小希聽不懂

我問小希 是在說雞肉醬嗎?

這時候那個男服務生突然就用字正腔圓的口吻說:對 雞肉  雞肉有點辣!



我們才剛坐下來什麼都還沒說 MENU也還沒翻開

竟然突如其來冒出這句

害我們兩人都愣住了˙˙˙˙˙



過了一下子

只見那男的穿著便服跟我們微笑點頭

說他要下班了

跟我們SAY GOODBYE



吃飽飯的我們

在街角的便利商店遇到他

問一問 才知道原來他曾經到北京大學留學過

怪不得字正腔圓呀

本來想跟他拍個照的  但他已經騎著腳踏車回家了

覺得很可惜的我們也沒多說什麼  

在附近繞一繞之後 就走回下北澤車站  決定要往下一個逛街目標去

坐上了井之頭線

一個很眼熟的人影  坐在我們對面的位置上

咦?不就是剛剛餐廳的服務生嗎?

我們兩人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只能揮手喊個ㄟˋ!!

很驚訝的他  用被打敗的眼神跟我們問好  原來他要去他爺爺家  也是在しぶや



走過來我們前面  旁邊的阿伯 竟然還移位子要給他坐

閒聊了一下   他說我們很有緣份 希望還能跟我們連絡

我們寫了我們的手機號碼跟MSN

他說會跟我們聯繫

雖然不知道他會不會只是用了社交辭令

不過還蠻開心可以預見這個人的





雖然還是沒有拍照

但很高興能認識你  井上季 様









接著到しぶや逛街的我們

還是想要買來買去的

最棒的是

我們在一間店裡面買了很漂亮的手機吊飾

上面有我們的名字和圖樣喔

等我的圖吧 哈哈哈





走在路上  我竟然還遇到牛郎店的皮條客先生

叫住我之後  竟然拿出他們的照片集

真的會被嚇到ㄋ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