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Oulet狂搜(In Jp 第九天)

美禎姊姊帶我們去横浜的OUTLET血拼

因為有點距離,轉車、換車就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Outlet真的非常有得逛,,,,,,



出了車站,我、小希還有查理

都顯得眼神迷惑

畢竟實在是來到了一個大不相同的地方

有別於新宿的繁華

這裡充其量只能用工廠來形容

大概跟龜山、南坎那邊的工業區差不多樣子

有一點點味道的空氣

工作時應該很熱的廠房

感覺壓力很大的鐵捲門

有點可怕的工業用拖吊車



誰曉得轉個彎

竟然有Starbucks&McDonalds在跟你招手



漂亮的建築物來了

色彩比較明亮的建築物

貼著OUTLET字眼

兵分兩路 就開始了可怕的血拼之路

難得我買的衣服是小希的兩倍

我也充滿了wondering

自己竟然會買這麼多

有很多衣服,都比台灣的專櫃便宜太多

有些竟然台灣是以三倍的價格在販售耶

整個就是用ㄚ桑的心態在選衣服

練小希都忍不住說,這位大嬸,我感受到你購物的情緒了

哈哈哈

不過運動商品,還是比我平常買的貴

有些adidas的衣服我還蠻喜歡的,但一點都沒有比較便宜





來說說今天我吃了哪些食物好了

中午的時候,吃了一間蠻特殊的店

很像在吃牛排

還要用紙遮著鐵板,免得噴濺到衣服上

然後要在鐵板有熱度的短促時間下

快速的把自己的豆芽菜炒熟

自己用筷子撥呀撥的

還蠻好吃的說

大概是我真的也蠻會炒的吧



晚上是在横浜的LUMINE樓上

吃一間拉麵

大家的食物就都是那樣子囉

一定要提到的 就是小希點的炒麵

說是什麼懷舊的   焼きそば

真的有夠鹹的

不過超大一盤的 也算是另類的體驗吧



在吃飯的時候

隔壁坐了一桌子的老伯伯

要走的時候

一位老先生的屁股

不小心被小希肘擊

ㄉㄨㄞ ㄧㄠ~~~~~

我想,那個老伯心裡應該超HIGH的吧

(老伯OS:超幸福的ㄋㄟ)



回家以後,馬上窩再葛格的房裡看死亡筆記本還有把父女七日變看完

恩~

這樣的生活

感覺好像會遭天譴

因為實在是太幸福了



糟糕,天又快要亮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