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交響情人夢~這個玩意兒

魏子堯學長說他連看三遍,讓第一級只看五分鐘就想罵人的我,感到不可思議。

我說:拜託,這是侮辱音樂人吧! 

學長:這部片是要鼓勵學音樂的人不要放棄。好吧~這句話的確讓我鼔起了好好看一集的勇氣。



下定決心要再看一次的我,那天正好是播一個法蘭蘇?(總之是一個外國的知名指揮家)變成指揮家的故事,還有他說他想要幫助千秋學長跟野田妹的心情。



恩~這一段我真的有感動到。

看完之後,我忍不住坐在鋼琴前面彈了好幾個小時。

似乎都快要把當初的熱情遺忘了

隔天一回到家,我又是拿起了長笛吹了好幾個小時。

突然好懷念大家一起練團的日子



如果要說這輩子有興趣的東西

大概喜歡音樂這個部分是天生的

現在喜歡的仔細想想多半是受到後天環境、教育的影響

從小嬰兒時候我就很喜歡音樂的東西喔

我一直是一個很不會背書的人,但是國中考默寫的時候我很厲害

因為那些唐詩我小時候都聽過唐詩音樂錄音帶

我到現在都還會唱喔~

但是到了高中 就連短短的一小段我都背不起來

畢竟師說、XX賦我小時候都沒聽過他們的音樂@@



話說回來,這部片的確激勵了很多學音樂的人

就連YAMAHA都成了這部片的贊助商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抱怨

女主角實在是太白目

這種怪咖我實在是不相信會變成什麼音樂天才

雖然小時候我也曾經練曲子練不會 常常感到很傷心

但是她是整個人都怪到不像話

竟然還可以賴著這麼帥氣的玉木宏

真是的~

Anyway,還是希望每個人追尋自己的夢想都能永不退卻

我也要勇往直前才行。

2 則留言:

bcjblackcat 提到...

我好喜歡交響情人夢耶哈哈哈

可能我是不懂音樂XD



玉木宏好帥唷ㄎㄎ

vivian9 提到...

哈哈哈

沒錯 玉木宏真的好帥

我以前看他演戲就覺得他很不錯

不過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不敢坐飛機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