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花火大會&瘋狂居酒屋日  (第二天 in JP)

早上起來,葛格就帶我們去買浴衣。很便宜的Uniqlo早早就賣光光了

後來我們殺到竹下通去,才挑到了我們要的。回來以後,馬上要穿上浴衣去參加花火大會,

但是,穿浴衣沒有專業人士在旁協助,真的是一件非常浩大的工程......

看Yutube的影片教學,整個就是傻眼,他那樣輕而易舉,我折了老半天

還好葛格細心的拯救我那可怕的穿法



要出門了,我們沿路上看到很多穿浴衣的人

說真的,有很多穿的比我們還糟耶~

比較有年紀一點的人,就穿的很好,而且很有氣質

越靠近目的站時,就發現穿浴衣的人非常多

一出車站,媽呀~所有的女生大概有75%試穿浴衣的喔

每個人都再比賽看誰的髮飾最Bling



進入會場,一開始是一些有點乾的表演

阿傑忍不住要跟大家玩節奏DJ的遊戲

我想旁邊的人應該很想揍我們吧

畢竟一坨外國人  就像我在我們國家看到很多很吵的外勞都很多OS一樣!?



煙火開始放了,真的超級漂亮

除了父母以外,這算是我自己跟別人第三次看煙火

一萬發的花火,放了一個小時呢

雖然說中間廣告打的很兇 DHC、世界陸上、養樂多之類的

但還是要謝謝他們讓我們看到這麼漂亮的煙火囉

(註:やばりDHC這句話讓我覺得有OVER到)





穿著浴衣,葛格帶我們去居酒屋放輕鬆一下

坐在名叫椿的包廂,阿杰唱了一手什麼北國的演歌,就激發大家唱歌的慾望了

葛格到後來一直在狂唱歌耶,真是刮目相看

連早安的FU FU ~ 都能夠很HIGH

小希唱早安的歌曲,真的很有FU呢

我最近則比較常聽GAM的,所以唱了我很喜歡的イチャ イチャ SUMMER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要是有一個像歌詞裡面喜歡的人多好呀~



雖然說查理不會唱日文歌,不過他默默的喝了不少酒的樣子

後來ERIC一來,整個好像變成"拼酒大賽"

除了我這個喝到肚子快爆炸的人以外

其他人都盡興的喝了起來了˙˙˙

當然晚上回家以後,我跟葛格分別扮演起媽媽和爸爸的角色了

不過大家能夠這麼放心的喝酒和唱歌

感覺真的蠻好的   很輕鬆又很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