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又敗家了、巧遇台灣的朋友&超級超級棒的店。(In JP 第十天)

今天忍不住買了GARCIA的狗頭包  媽呀~MIJ的牌子就讓我花了上萬元

但這種瘋狂花錢的感覺真的很爽   不過今天葛格帶我們去一間超好吃的店

叫做てっぺん。一間超有氣氛的店,不管你是生日、結婚週年、交往紀念日之類的,他們都會全店一起替你熱烈唱歌喔!而且每個店員都超有趣的。有拿著跟大砲一樣大的黑胡椒罐、把食物變好吃的咒語、一級棒的大拇指......真是個另類的體驗。今天正好有兩個壽星、一對夫妻結婚紀念,全店HIGH到最高點了!





中午過後,先跟葛格去原宿  採買PORTER

買了三大袋

花了快一百萬日幣了吧?

我跟小希在竹下通逛街的時候

巧遇萱野姐妹

MOMOPINK的人氣王  以及跟我一起打過工作的 可芬、可芳兩人

我和小希 跟小可實在是很有緣分

有一次我們去衣蝶那邊做指甲

也遇到她呢

真的很巧



之後就去吃剛剛說的那間超好吃的店了



葛格邀請店長到台灣來開店

小希要當店員、我要當公關

等到台灣開幕的那一天,請親朋好友們找我報到

哈哈哈



食物也是超級好吃的,店長和我們大家拍照,還問了我們每個人的名字,寫下對每一個人的看法和感覺。



店長寫給我的,內容大致是:

妳勇往直前地追尋夢想時,大家都會跟著你一起振作,或是成為你的力量。



這句話對我來說蠻重要的。

前陣子發生了太多事情

讓我都快忘記自己想追求的事情了



我想我會帶著這句話一直往前衝去吧









吃完超級好吃的食物

大家還想續攤

於是殺到一間叫做103的地方唱歌

那裏超多國語歌的喔

跟上次在居酒屋裡,我狂唱的日文歌大不相同

店員是說中文可以通的那種

不管是周杰倫、陶喆  還是蔡依林、張惠妹

通通唱得到



在包廂裡

難得的看到葛格喝醉了

整個人完全變成搞笑咖了耶





原本以為唱完可以直接殺去築地市場吃壽司的說

但是小希和葛格都醉了

我們只好回家了



現在是25日的早上六點

每天都是把網誌的時間往前調

我想回台灣的那天

我的肝應該爆掉了



3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日幣一百萬˙˙˙MIJ的包包是有這摩吸引人喔一.一...

一個禮拜七天可以用七個包了吧XD

沒錢只能用International的PORTER~"~

而且人脈也太廣了吧~他鄉遇故知耶...

vivian9 提到...

哈哈,我只能說這世界太有趣了

一百萬是幫別人代購我猜的金額啦

買了超級超級多的

應該最少有四十個包包吧?


yuwaylin 提到...

一定要把那句話永遠的記在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