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Can I ?

早上一起來,把地才DVD又拿出來看

看到Jolin那麼努力,我忍不住對自己的頹廢感到很生氣。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但是˙˙˙我對現在的自己存著高度懷疑。



還是想回去找老師,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是鋼筋身體了~

能夠做到嗎?

還有很多的外在因素

工作、補習、家庭  還是要打擊著我嗎~



Jolin說:原來這就是我所想要的一切

那我呢?我想要的是什麼?

最近突然感到很迷惘

當家庭支持不在 我的夢想到底在哪裡

突然腦袋一片空白

這一個多月 每天都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總是告訴自己 是時候振作了

但卻還是一直頹廢下去



過幾天就要到國外去了

希望我能再次找回屬於自己的勇氣。

2 則留言:

希哥 提到...

加油喔~~~

相信一定你會找到的

別輕易放棄喔:)

yuwaylin 提到...

去日本回來說不定會有想不到的收穫

好好玩玩看看吧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囉

注意安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