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甜點的國度~自由之丘(日本第六天)

今天的遊玩地點,是充滿異國風情的自由之丘

不管是建築、食物、環境、商店,都很有天母的風情,

但不同的是,這裡的價位跟裝潢更勝天母。甜點,更是這裡的招牌˙˙˙˙˙



沿路上,有好多好多不同的商店

每一家店的東西都很有特色

來自各國的ZAKKA、民俗風衣服  或者是可愛的設計商品

每一樣都抓住了我們的眼睛

有好幾家店,我都想花個幾萬買東西走



在服飾店,我還是敗家了

恩~因為衣服真的很好看

可是因為是秋裝,完全沒有打折,厚~這真的會讓人捏一把冷汗呢!



很有趣的是,我跟小希不管到哪裡

大家都以為我們是姐妹!

要是我有她這麼瘦就好了

宮崎葵耶~我也沒有這麼可愛



到了雜誌必推的LA VITA,坦白說有一些失望

裝潢很棒、整體很好

但是˙˙˙˙附近拍照的,也都是台灣人~

而且真的就只是那樣而已



不過Sweet Forest 真的很棒

很多家店結合,浪漫的櫻花國度

配合上各種甜點

超級浪漫

吃上一口甜點,真的是世界上一件幸福的事情呀~





晚上回家,吃了24小時的松屋

我吃了泡菜燒肉

恩~完全是日本人的味道

泡菜一點都沒有韓國味


3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怎麼感覺你去日本都是吃吃吃 爆肝爆肝爆肝



有人說你像宮崎葵唷 有沒有這麼搶手&可愛呀!

vivian9 提到...

不是啦

宮崎葵是我同學小希啦

不覺得很像嗎?

beandy 提到...

噢~你這麼一說 好像有幾分神似

想說你是張娜拉路線怎麼改走日式風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