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血拼,真的是大失血 in JP (第三天)

昨天一整夜的狂歡,我們就輕鬆的睡到自然醒

出門後,我們就在新宿瘋狂的逛街

話說那麼多間百貨公司,整個就是很貴˙˙˙但我還是˙˙˙˙

買了一個Samantha Thavasa

花了好幾萬~

整個就是大敗一場

但˙˙人家就是很喜歡嘛



逛街過程中,一直想去一個叫時代廣場的地方

結果問路才知道,原來他不過就是大葉高島屋的建築

恩 真是的





買完之後,葛格和查理到LUMINE2找我們吃飯

晚餐吃的是很好吃的˙˙˙

不過我不會形容那些料理

就還不錯吃囉~

我喝的是蘆薈SAWA  真的蠻好喝的ㄋㄟ







吃飽飯後

一行人逛了歌舞伎町

大家瘋狂的夾娃娃

在葛格的幫忙下

我跟小希各得到了可愛的茄子和小西瓜

雖然葛格一直嫌他很醜





4 則留言:

y760505 提到...

忽然妳就跑到日本去了唷!!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你幫我帶fancl

的潔顏油說

台灣買好貴>"<

vivian9 提到...

好啊,我去幫你看看

那你先跟我說你在台灣買的ML數跟價錢

如果比較便宜,我就幫你買回去

y760505 提到...

台灣的是120ml 820元

謝謝妳囉!!

y760505 提到...

感覺好好唷~

可以去日本自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