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巨人隊&超美味料理(In JP第七天)

作夢都沒想到,我會坐在東京巨蛋裡面幫巨人隊加油。

從來沒在現場看過棒球的我,竟然能夠在日本看棒球,這感覺還真奇妙耶~

阿杰和葛格是熱情的巨人隊球迷,帶了好多道具喔~ 



這天是巨人VS中日的比賽

雖然我不知道打序、也不認識兩隊的投手

不過有一些人都有聽過

在台灣也曾看過他們比賽



但這天的比賽打得真的有點悶

一開始,我都懷疑中日的投手是不是要自爆了

但他們轟出全壘打的那一刻開始

我們的氣氛就漸漸悶了起來



坦白說,日本看球的環境感覺蠻不錯的

而且好大

冷氣也蠻涼的

吶喊聲、吉祥物、啦啦隊

配上穿梭著的啤酒小姐

每一個節拍,都在替日本國注入了新的活力

忍不住要感慨,台灣政府沒能替我國運動員打造良好環境







看完比賽後,因為輸球

大家沒有預期中來的HIGH

不過Eric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一行人到了恵比寿  

這間BAR我只能說 真的蠻浪漫的

可能因為是出來玩的關係,所以更能感覺在放鬆吧

隔壁桌坐著在幫女人看手相的男人

三三兩兩聊著自己的事情

這間的酒真的好喝

我點的是Sex on The Beach

查理說這在台灣也有

但是我從未喝過˙˙˙

可能我不嘗到外面去喝酒吧

味道真的很好 記得他說是小紅莓、鳳梨調VODKA

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再喝看看的吧





續攤,Eric又帶我們到了一家完全不同風味的地方

沖繩料理

日式風味的酒吧

蕃茄餅、沙拉、很像髮菜的海藻、沖繩苦瓜 還有蹄膀

好吃的不得了



喝著微酸的葡萄柚サワ

我跟小希都感受到幸福到要飛上天了



一邊聊著鬼故事

我們決定帶著一股衝到  跑去租鬼片回家看

一行人浩浩蕩蕩

趕在凌晨兩點關門前  殺去租片

還好˙還剩下10分鐘打烊



不知不覺

竟然天又亮了

這幾天,每天都是天亮睡覺  黃昏起床

跟我平日在台灣時間完全相反



但,這也算是另類的體驗吧

另類的, 東京夜生活

3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一天一天的這樣看你的日本行~

感覺超好玩~不過好像很花錢椰

照片!照片!快殺出來~

vivian9 提到...

超花錢的好不好

我都快把我的錢敗光了@@

照片應該沒那麼快上傳吧

還要精簡一下

真的是好好玩喔

yuwaylin 提到...

東京巨蛋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