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私たちの旅行(4)

前幾天排行程,有了下面的計畫:







Day1 17:15抵達成田機場



Day2 惠比壽 Garden Palace、賣酒紀念館、Beer Station    

                    ↓

      涉谷  電力館、109、公園通



Day3   池袋  太陽城、西武&東武百貨、Tokyo Hands、ANIMATE

     ↓

                 新宿       Time Sqare、Lumine est新宿、小田急



Day4 原宿  原宿車站、明治神功、竹下通

      ↕                ↕

               表參道、青山                                明治通 

 

★Day5 (8/19)     上野       動物園 

                                  ↓

                                淺草寺



Day6 Hello Kitty Land



Day7 吉祥寺 ハ一モニカ橫丁

                   ↓

               下北澤   一番街、商店街



Day8 Disneyland



Day9  葛西臨海公園

                  ↓ 

               台場  摩天輪、AQUA CITY、小香港、Decks Tokyo Beach、Venus Fort



Day10 小石川後樂園

      ↓

     六本木
   森之塔美術館、六本木Hills



Day11 (8/25)     代官山  田田、代官山大樓、八幡通、米開朗基羅cafe 

                                   ↓

                                 
自由之丘   
自由が丘デパード 、甜點之旅♥



Day12 東大前

                    ↓

                   御茶之水          樂器街

                       ↓

                   神田、神保町   古書物

        ↓

                   神宮外苑銀杏道






Day13 三鷹森吉卜力美術館(要預約!)

                                 ↓

                               女僕餐廳




★Day14 (8/28)    輕井澤→舊銀座街→白絲瀑布



★Day15 (8/29) 河口湖  香草館  

                       ↓

                                 野天風呂    ( 1500円 )

                       ↓ 

                            猿劇場        猴子軍團

                                     ↓

                                 音樂盒之森美術館





Day16

Day17

Day18

Day19

Day20





的那幾天,不知道阿杰你們方便跟我們一起去嗎?

如果有不能的時間或是比較OK的時間,我們可以彈性調整的

2 則留言:

starryc 提到...

8/28 29的輕井澤我非常想去!

是過一夜嗎 那如果旅館那些有沒有資料可以預約還是什麼的?

可是那兩天我要上課,

我暑假只放到8/19 其他的日子就變成上課到下午一點多

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改到8/17 18 或是19 20? 2526也都可以

主要是要禮拜六日。



迪士尼排在假日會超多人,雖然平日就很多了最好排在平常日。

吉普力那個我不知道訂不訂的到票,去年我朋友說很難訂

我去年行程本來有那個可是我翹掉囧,我再問問看朋友





日刊スポーツ主催2007 神宮外苑花火大会  東京都

開催日:2007年8月16日

開催場所:東京都 明治神宮外苑(神宮球場、軟式球場、秩父宮ラ

グビー場、国立競技場



對了 8/16有花火喔

vivian9 提到...

嗯嗯

在日本借住房子的大哥哥今天也跟我們說8/16有花火大會

還要買門票的樣子 因為太匆促我們也不確定你們能不能去

所以有先答應他 我跟小希確定要去

你們也要去的話 到時候我們在看要怎麼會合好了



沒特別注意是不是假日

那去迪士尼的再把他錯開好了



吉卜力的售票方式

http://www2.lawsonticket.com/pc/P54/leisure/ghibli/ghi

bli.asp



然後輕井澤的部份,我先跟你約25和26號好了

原訂的吉卜力之旅  可以往後多延一陣子 看票買的狀況再來決定吧

我是想說可以簡單的租個風味旅館(像民宿那種的) 

不過現在都還沒查到資料

那裡是屬於長野縣嗎?我在Yahoo JP打入軽井沢 有很多可以住的

但是我不太知道距離跟房間的差異

如果你有看到不錯的 就住那家好了(但是價位不要太高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