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In JP 第五天-明治神宮˙COSPLAY愛的抱抱

帶著一顆虔誠的心,我們要到著名的明治神宮去

剛出車站,就看到路上有好多角色扮演的人物

不同國籍、不同性別、不同角色、不同年齡,,,,,我感受到我走入動漫中的世界了,,,,,,



很有趣的地方是,有人站在旁邊舉著牌子

上面寫著Free Hug  

竟然可以隨便去跟她擁抱

旁邊的COSPLAY跟各國攝影師

早已沒辦法抓住我們的視線

我跟小希決定要去跟一個人擁抱

(事後葛格一直說那個人胸部很好看之類的話,你看吧~叫你抱你不抱,後悔了厚!)



還沒走進明治神宮主殿,映入眼簾的是好高好高的鳥居

旁邊的說明板上寫著,那是來自台灣的木頭

恩~屹立了這麼多年,絲毫不受風吹雨林的影響:)



在往裡面走去

看到掛滿滿的絵馬,大家都在上面寫下自己的心願

仔細看看別人的,各國人都有喔~日本人、韓國人、台灣人、德國人......

只要帶有誠意,不管是哪一國語言,神明都會感受到心意的吧!?



小希決定要把自己的心願寫下來,她想要用日文寫

於是葛格就在旁邊的白紙上,教他寫。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來了一個老頭

靠近我們,問我們是哪裡來的

回答完台灣之後

他竟然用國語說著:我們祈禱台灣和平、我們祈禱世界和平......

然後又用英文說:We hope.....

這時候哪還聽得下去他在說啥

我們大家的臉都很僵硬了˙˙˙





每天似乎少不了的逛街時間

我跟小希當然還是又敗家~



買了一些東西之後,當然要去吃好吃的囉

先去吃了光麵的拉麵  恩~真的不錯吃啦

沒吃飽的查理,我們只好跑去下一家續攤了

山頭火? 也是一間拉麵店

恩 外觀看起來古色古香的唷~

進去之後,我跟小希說  ㄟ 我吃不太下耶

這時候,店員突然一直盯著我看

我也回看他一下,他突然小小聲的說:台灣人?

沒想到竟然是來自同一個國家的人呀

恩  他忍不住跟我們熟了起來

哈哈  果然在異國 會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晚上回到家裡,葛格讓我們看日劇

是一部爸爸跟女兒交換靈魂的好看日劇

因為太想看完  我們從12點多看到早上五點

真是糟糕     我們每天都玩到凌晨才回家

這次竟然天亮才入睡

還差一集沒看   因為日本也還沒撥  

不過新垣結衣真的是蠻可愛的

ㄎㄎ




3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那部日劇是父女七日變 只不過是交換身體不是靈魂吧(應該都對拉)

日本已經出完囉~我在台灣也抓下來看完了:)

真的是很好看看吧,台灣都還沒看過新桓結衣這類的女生耶XD

喔 我想你跟你媽交換一下身體 你們的關係應該會跟劇中一樣變很

好吧!

對了~最近無名版面有點怪!你自己調整看看吧:)

美麗的姐姐 提到...

貝兒~

我是小希的姐姐

想麻煩妳幫我轉告她

我想託她幫我買資生堂 ELIXIR系列的化妝水

http://www.shiseido.co.jp/eis/index.htm

要保溼化妝水(清爽型的)

如果逛街有看到再幫我買一罐喔!!

3qqqqq ^____^

vivian9 提到...

給 美麗的姐姐:

好,我轉告她了

我們逛街的時候會去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