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築地生鮮壽司&誰來幫我翻譯緣結的籤文(In JP 第13天)

天微微亮就出門的五個人,就是要殺去築地市場吃最新鮮的生魚片壽司

六點多到站,我們不得不狂奔了起來,因為超多人要去吃的

各國人慕名而來的築地市場,實在是~有必要這麼早嗎?



排隊排好長

金髮藍眼的外國人,跟我說了Good morning

打起精神回答他早安的我 其實眼睛已經只剩三分之ㄧ了

沒有劃眼線 看起來簡直就是小瞇瞇眼



終於排到壽司了

吃set的我們

一個人的早餐就吃掉了一千多塊台幣

10個壽司 價值不菲    但還是有著好多人排隊搶著吃



(話說離開那間店之後  小希開始過敏了 

我雖然有小小的發癢   不過可能吃了很多薑  有殺菌的功效吧

所以很快就過了   

晚上聚餐的時候    姊姊跟小希都拉肚子

難道是不夠新鮮?   

結論是:果然吃薑可以殺菌。)





接著麥當勞喝了咖啡之後

我們三個女生去了東京大神宮

祈求有個好姻緣

我的籤文上寫著



交    際:二人だけの世界ではありません 外から

       嵐が襲ってくる気配があります

             協力してのりこえましょう   

出会い:あなたの心を乱す出会いがありそうです

    あせらず慎重に時を待ちましょう



哪個好人可以來幫我翻譯一下?



補完眠之後還是又摸去逛街

短短的幾個小時

我又花了好幾萬圓

天啊~

真是太敗家了

沒辦法,因為實在是比台灣便宜太多了

而且有很多是朋友託買的東西



問了姊姊很多留學的事情

姊姊還蠻鼓勵我照著自己的夢想走的

雖然我媽一直很擔心我念太多書會嫁不出去

但我想我很高興現在心情漸漸平靜



P.s 可以幫我翻譯籤文的人在哪?

我可不想拿這種籤文 回家問我爸

沒有留言: